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等下要找那个移情的老师咨询了,不知道要用什么样的状态和说
匿名
等下要找那个移情的老师咨询了,不知道要用什么样的状态和说什么内容跟她,万一没说好,反受影响又要放几天电影了,我又在冲刺备考。各路大神有何高见支支招
9温暖
18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就移情可以和咨询师具体探讨。
咨询师
史冬英
4年前
咨询就是越真实越好
咨询师
周弦
4年前
你就可以和他聊聊你的担心,聊聊彼时彼刻你和他之间发生了什么。
.
4年前
你好 他说的移情是什么意思呢
.
4年前
你好 他说的移情是什么意思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悦悦
忘不掉一个人是执念,还是喜欢?
always
其实道理很明白,但每次发朋友圈就是会注意一下谁点赞了,还是会在意。用QQ小号写碎碎念的日记,里面的好友是个位数,甚至都没什么人会去看。但我还是会翻一翻浏览记录,看看是谁看过了,有谁点赞了。解释一下那个QQ小号,之前有需要就用小号聊天,后来好友就一直在,那里的好友说实话离我的生活很远。虽然关系不错,但很少见面,也没有很大的社交交集。
小笛
40不感?也是近2年成长才慢慢知道理解找到自已,自己是谁,自己想要的人生,虽然和这个世不断触碰成长过程是无比的艰难和痛苦,但自己的路还是走出来了,对自我还是比较满足欣慰。想一下对自己人生追求有了清晰认识及有一部分实现. 用自己喜欢的方式过幸福的生活 1.做自己喜欢热爱的事业 释放自我 赚米养家 2.身心灵健康成长 坚块远离消耗自己的人事物 3.遇见彼此喜欢和爱的人 4.拥有一些取悦自己身心的爱好 5.在最大的限度内拥有自己想要自由及和这个世界链接和感爱的能力.
假装快乐
没有,好像真没有 忙死,卷死,累死 你得上班吧,打工人都不是人,都是牛马。企业为所欲为,你敢说一个不字? 感情上,甜甜蜜蜜有几个?男女双方,各自立场,都想最低成本,最高收益,谁能考虑对方? 结婚了,催生,孩子上幼儿园,小学,中学,教材多难,不许补课,跟不上就淘汰,中考不许复读,强制分流,都去打螺丝去 好不容易考上大学,大学毕业,毕业就是失业,不失业累死累活拿一个月5000的工资,够干嘛? 就这样的一生,谁幸福? 就这样的一生,让孩子重复这样的一生吗?
亦雪
心情不太好哦
不想笑
我想就可以这样去做,这种感觉好像从来没有过!做任何事仿佛都要得到别人的允许,担心被否定被忽略。没有力量为自己去争取什么,不开心和愤怒只能憋在心里,任由这股力量把我冲撞的七零八碎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