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没心情 .....
依依-
没心情 .....
12温暖
9回答
樊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关宏
4年前
没心情,就允许自己在这样的状态中待一会。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咨询师
周春丽
4年前
可以听一段喜欢的音乐或者出去跑一跑步
相关回答
第七束风信子
虽然经常觉得活着没有意思,也总是瞎折腾,但是一直觉得自己很抗造,没想到那些肿瘤和恶性什么的词会落到自己的身上。从看到检查结果的那一刻一直都是懵的,现在感觉也是一种很朦胧的状态,但是心里其实是没有接受的,不认为这些词和自己有什么关系。我就是想知道从心理的层面,我应该为自己做一点什么呢?现在在我身边能听到的那些建议,全是冰冷的行动建议,感觉内心已经冻结了。
猪猪
心里很有干劲却没有目标怎么办
花开花落
我有一个冷血的想法,就是刷视频刷到一个弟弟掉水里了,姐姐不顾一切跳下去救了 我有爸爸还有一个后妈,还有后妈生的两个儿子。我脑子里幻想如果弟弟和我出去,弟弟掉水里了,我眼睁睁的看着他。不救他,因为他是后妈的儿子,我对后妈有恨。没有弟弟了,全家人就可以以我为中心。再也不会分走我的爱了,因为家里平常对我冷淡,我也对弟弟冷淡。全家都把爱好的给了弟弟,后妈爱自己爸爸爱弟弟,后妈不爱我,爸爸也疼爱男孩弟弟,对我一点点才忽略我。弟弟在我心里就跟多余的一样
愤怒的小馬甲
不知道感恩的人是什么心态
叮当
我被别人拉黑的滋味不好受,但是很多人还是选择了拉黑删除,心伤透了,就不想再联系了。我应该怎么不拉黑他,我想忘掉他,不去看他。可是我控制不住自己,我总去看他的微信。一看他的微信我就难受。
8372
不想上班,受不了领导的pua,任何一件小事都被定性为还能干什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