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分手一个多月了,慢慢的情绪已经好起来了,也从阴影中慢慢走
匿名
分手一个多月了,慢慢的情绪已经好起来了,也从阴影中慢慢走出来,开始接触新人开始新生活了,可是突然间最近两天,又莫名其妙的回到了刚分手那几天的情况,这是为什么啊
12温暖
17回答
袁力红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苏平
4年前
伤口没有愈合好,或者你只是在逃避,那个伤口还在
咨询师
那晓旭
4年前
可能有一些东西还没有子真正放下。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反复也是正常的。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我们说分手啊,要分的彻底, 才算是走出来, 否则就会一直会在前任的阴影里, 很正常 截肢后不适 应装了义肢后还要再经历不适应,与之前的感受经验比较…
咨询师
贾素凤
4年前
情绪好起来的过程做了哪些事情?有效继续!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芒果小丸子
别人都觉得孩子很可怜,我却很羡慕她手中的孩子……
ZENG
想问问去健身房有什么负面影响
雨落凡尘
之前因为吃了一年单位食堂体检时查出有幽门螺旋杆菌,经过吃药后好了,从那以后家里开始实行分餐制,外出聚餐时我会自带餐具,同时要求同桌用餐人使用公筷,但经常出现大家不配合的情况,久而久之我也觉得尴尬就不去参加任何聚会了,导致原有社交圈子也逐渐疏远了,当然我也觉得能因此而疏远的可能也不是真正的朋友,但例如婚丧嫁娶等聚餐形式也无法参加了,因为这种流水席更无法强求大家用公筷,总体感觉大家卫生意识还比较薄弱,媒体宣传力度也还不够,有很多人并不知道幽门螺旋杆菌是导致胃癌的元凶,那么两害相权取其轻,目前我只好放弃一些无效社交了,所以有时也会感到孤独。
和硕宝亲
前面讲到我的同事躺平哥为什么踩别人捧自己,瞎编也要踩,因为他有极强的嫉妒心,他日常说话就是,人家有当官的,人家肯定不光彩,人家喝了茅台,人家也配,吹牛逼,人家结婚了,人家老公咋咋咋不好,其实这些人跟他有交集∩吗?没有!甚至不认识他,但是就是谁也不行,他最棒! 我早上分析了,这是他随的他妈家的根!他妈就这样,一辈子就说自己行,什么大姨二姨都不行,就他妈行,我妈可没这样教育过我,他妈行不行跟他大姨二姨有关系吗?这不就是他妈的嫉妒心、攀比心,好在他妈跟他大姨二姨起嫉妒,遗传到他身上,就是跟所有人起嫉妒!这就是家庭教育模式!他爸走哪是喜欢反客为主的控制,这一点他也学的不错,就是他妈他爸的缺点,他学的透透彻彻!这就是家庭教育的重要性!
叮当
我和男生在网上认识的好多年了,有一次男生说要见面。男生来到我的城市,之后我和男生见面了,我表现的很紧张,我不自然。我说话也不会说,我不会聊天。我不时尚,男生都喜欢嘴甜的女生。我们一起吃饭。吃完饭之后男生第二天回他的城市了。再之后之后男生一直不回复信息就是拒绝吗。无论我发多少次信息,他都不回复信息。他烦了最后拉黑我了。我想留在他的身边。可能我说话不行,他不愿意。我就想找个伴一起说说话,怎么就这么难。我喜欢人家,人家不喜欢我。我应该怎么忘掉男生。男生都喜欢时尚嘴甜的女生。我不会化妆。现在是看脸看余额的时代。隔着屏幕的喜欢经不起现实的考验。聊天开始的感情,通过一个人不聊天而彻底结束。我心痛。我早就知道结果。可是我放不下。我也忘不掉。一扇怎么也敲不开的门,我还一直敲,没有用。我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男生不理我,我还是放不下。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个难忘的人吧。
叮当
她们不承认她们的错,她们说她在开玩笑。那意思就我是小人呗。我遭谁惹谁了。我不想和他们说话,都是虚情假意。更可笑的是她们不承认她们的错误。我真的受够了。她们说她们说的是开玩笑。她说我绑架她,她说她在开玩笑。没有这么开玩笑的,没有这么侮辱人的。这就是所谓的朋友。专插我两刀。我越争论我自己越痛苦。在她们眼里全是我不对。我真的要逼疯了。我应该怎么做正确。天天都得见面,我怎么控制自己一句话不说。我不想说话。我想自己在一边呆着。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