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此时此刻你身边这个人,是你最爱的那个人吗?
匿名
此时此刻你身边这个人,是你最爱的那个人吗?
8温暖
10回答
袁力红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没有最爱,只有更爱
咨询师
范翠玲
4年前
最爱的那个人是自己吧!如果不是,那么就会丢了自己。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20"
咨询师
李艳武
4年前
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得不到的往往被幻化成完美的,而事实上完美是不存在的。爱是相对的,珍惜身边人,在成长中理解爱,体会爱,对身边人会越来越爱
咨询师
王春友
4年前
您好,我是大山老师,注意到您动态,方便说说为何有此一问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嘉嘉游
领导能当上领导 自然是有不一样的地方 ,可是他隐藏太深了,我看不出他技能有特别好的地方,就是我来了之后怎么活丢给我,一个忙死一个闲死,同事都看出来了,问我是不是所有活都给我干了,看他好闲,事实是,但是我不敢回答,职场尔虞我诈,这种话不能说。我经常会因为领导懒惰而生气,他没有一些改变,我虽是下属,但我们部门其他领导从不会给那么多活给下属,他给我的活都是杂活没有技术含量,导致我很忙碌又学不到东西,我深知自己还有不如他的,我该怎么做才能取代他呢?以前是看到别人很厉害想要追随对方步伐才努力奋斗,现在是看到领导吊儿郎当 懒懒散散 我接受不了 我心里会看不起这种人 认为他没有资格 不知道他上级怎么能看顺眼 毕竟他偷懒摸鱼 是个人都知道 经常摸鱼上厕所很久不回来工作 故意加班时间去玩 等到加班点到了才回来打个卡 混加班费 这样领导怎么快速取代他 他这个人擅长隐藏 心机颇重 技能方面也不会带你的 但我可以自己学 请问可以如何取代他的位置呢?
一一
为什么我总是会莫名其妙地心情不好啊……为什么总喜欢说对不起,觉得自己没用。为什么总爱说不开心…伤心难过的时候会觉得放血很刺激。有一两年了…我心情好的时候也有的..我能感受到自己很开心。同学都觉得我很喜欢笑。可是我一个人的时候总是会心情不好,会想放血。可是我很怕疼啊…我也很怕死…可是就是会突然很难过……我很难过的时候看到刻刀什么的会想放血…但是我会被自己吓一跳,所以目前都没有真正伤害到自己过…但是真的好煎熬……我觉得我没有遇到什么特别大不了的事情啊……就是莫名其妙地难过 莫名其妙地心情不好 特别特别容易哭。
人多的话…如果不是在我身边我会觉得很烦躁……而且看到一个人的第一眼她对我的表情很冷,我就会特别害怕这个人。久了看到这个人的出现我就会想逃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老公因为工作性质原因长期异地,这次春节一起待了有20天左右,从一开始的磨合到渐渐习惯了老公在身边。节后他又回去上班了。我感觉一时半会适应不过来,特别是晚上把孩子哄睡后更加容易胡思乱想。我以前也听过很多心灵鸡汤,比如女人要坚强要独立、要有自己的事业、不能把所有心思都放在男人身上。但是我现在不想做一个坚强的女人,也不愿意转移注意力。曾经我也尝试过不再纠结于分居那件事,然后注意力转移到了其他的事情上面,然而结果不尽人意,对自己的老公疏远了。所以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雅典娜
跟女朋友在一起3年了最近感觉越来越没有当初的激情
♥
易怒 说话特别毒 特别敏感 是什么问题?
小如
想哭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