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男友跟我提分手。 他现在工伤住院。 我照顾了几天 领导
落幕、
我男友跟我提分手。 他现在工伤住院。 我照顾了几天 领导不准假。他也知道。我得上班。 他说你不会换个工作。 非得在这上班。 找找你家关系换个工作不行啊。 我知道他不想让我走。但我看他态度不好我想我走就对了。 我走后第一天就跟我提分手。原因是老吵架。 认定我改不了。 还有说我站没站相。坐没坐姿。别人这样说。 他就特别在意也就这么认为。 我认为他就是觉得我拿工作比他重要。 才引起对我的全部不满。 我跟他说软话也不行。 说话挺冷的那种。 我不想分。我该怎么办
22温暖
35回答
梁欣旺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梁欣旺
4年前
咨询师
周春丽
4年前
17"
一个达不刘~
4年前
感觉他并不爱你,不会为你考虑……
刘建
4年前
1.你可以与男朋友现场见个面,因为很多事情通过发消息是解决不了的,现场见个面,然后冷静下来把心里话说出来!误解慢慢就化解了! 2.你可以适当调休一下,然后让自己的工作不要有太大压力,照顾好自己,才能考虑他人,要学会爱自己哦,加油! 3.叫上好闺蜜,出去散散心,换一种心情,有很多事情想不通,出去走走立马就明白了!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虽然你罗列出的信息可以很容易推出他并不是好男友,但你不想分,试着理解自己,为什么不想分,他吸引你的是什么,你和他在一起幸福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修身先修心
提到学习,你想到的是什么?是学生时代还未完成的理想,还是最近读过的某一本书,是抱有遗憾的试卷,还是和身边人每一次或成功或失败的互动?这就取决于你如何看待学习,对于中国人,一提到学习,大多会聊到应试教育,无论小学中学还是大学,我们都逃离不出用学习来竞争的怪圈,不健康的压力和对名校的欲望似乎扭曲了我们对学习的认知,只是大家对此沉默不语,把疯狂沉寂在了去往未来的路上。我认为这并不正确,学习不应该是把人分为三六九等的工具,它应该是让我扩充视野,完善人格的良师益友,真正教会我们应该如何修行。
和硕宝亲
“妈妈”,我今天把家里的小阳台收拾的错落有致,看了三个小时书,其中包含心理学类书籍,并且通过咨询和悟性,又想清很多问题,有了自己的方式方法,晚上还做了数独学习,我喜欢数独,下班吃了牛肉,您以前啊,总是担心我的吃饭问题,真是个细心的“妈妈”。 “妈妈”,刘静老师照顾我很好,但我依然很想您,我会好好学习游泳和拳击,将来保护你们,天色已晚,还请早点休息吧,我闭上眼睛,想起那个温暖的抱抱,就像被你抱着,安心入眠,“妈妈”,请进入我的梦乡吧,陪着我直至迎接清晨的朝阳,“妈妈”,我也正在努力成长为更好的自己,我应该保护你,有能力保护你。祝您也好梦,晚安。 ——ZXM
勿言
婆家借我姐的钱利息按年结的,2022年的利息,因为婆家经济困难暂时说迟点再给我姐,一直到4月份家婆主动要还10万本金,但是利息也是说迟点再给,也没有确定利息什么时候才能给到,只是等别人6月份别人还钱给他们了之后再一次结清,我姐就不乐意了,那不就是拿利息当本金还给她吗?所以她没同意,当时为了这事我和家婆吵起来了,当时我也感觉有不厚道,但是我也没说出来,我就和她说我姐不同意,只还本金不利息,后面家婆说轮到她想怎么样就怎么样的吗?这句话已经激怒我了,然后我就说你自己和我姐沟通吧,(借钱这事情是一直都我和我姐沟通然后我在中间传话的),然后我走开了(当时是强压着内心的火气)后面我老公和他爸爸回来了,然后和家公说我骂她,我在洗脸听到她小声在厨房说我,我这脾气马上炸起来就骂了她,吵完之后马上还了2022年利息。 到前天又说要还钱给我姐了,还了11万,然后又扯到4月份这事上,然后说我姐计较,没有人情味,利息迟点都不行,说我不帮他们,我当时听到都无语了,又干了起来,我说从头到尾没催过你们还钱还利息的(我姐有问但是我没和他们说,和我姐说他们现在有点困难,后面我姐也说什么了),都是你们自己说要还,有多少就还,怎么就计较了,然后他们说我们都说还本金就是困难才这样做,别人都愿意这样,为什么我姐不行,就是斤斤计较斤斤计较什么的在吵,吵到大家都感觉心寒了。 那笔钱是我姐所有存款,就一套房在县城,我姐夫工资7000-8000,我姐是全职妈妈,打算等我们还给她就还房贷的, 我们家条件还行比我姐好点,有房有车,生活在新一线城市,家婆每个月有租收,如果不投资失败也不借钱别人钱。 插不插这个事我也是中间的夹气板,双方难听的话都是说给我听,我心里很不爽,在其中我也不是受益人,不愿意受这个气
梵
和一个回避型依恋的咨询师咨询是不是很悲哀?
小粉豬
今天決定把一個朋友刪了
之前因為一點事情吵架了 選擇放下並原諒她 可是她與反而開始不回覆 見面也很生疏 我感到很煩躁
因為很確定自己其實並沒有錯… 平靜下來和自己對話:她可以是目前這樣的狀態,跟我這個人好不好沒關係 我目前做不到接納,也沒關係
感到煩躁也沒關係
如果刪除可以讓自己更有空間感,那就去做 最緊要先讓自己感到舒服、平靜
學會了:雖然自己一向很寬容,也習慣大事化小,可是有時好像太容易原諒了 就變得很廉價了 她可以不尊重我,但我不可以不尊重自己 允許自己有自己的底線
我選擇在私人手機上刪除她和拒絕和她對話
sedona
我感觉没什么好讨论的,就算过得很和谐,也没什么想说的,为什么有些人津津乐道此谈资,是因为年纪不够,还是因为圈层不同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