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听到一感觉到朋友的男朋友对她很好,就感觉心里不舒服,有
匿名
一听到一感觉到朋友的男朋友对她很好,就感觉心里不舒服,有种见不得别人好的感觉。但是呢,又非常讨厌这种自私狭隘的自己,该怎么办?
8温暖
18回答
袁力红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太孤单或者内心缺失爱和安全感,所以才会嫉妒,等你有了就不会了。
1
匿名
4年前
谢谢老师
匿名
4年前
但是就是感觉这种心里斗争会让我非常难受,这个该怎么办呢
咨询师
史冬英
4年前
看起来你好像有些嫉妒你的朋友,她能有人对她这么好,你却没有。 能觉察自己的情绪很好。事实上,嫉妒不仅是因为你没有,同时你还有一种预期,就是你无论怎样也得不到。就像你现在,一方面嫉妒朋友,另一方面却不想努力做点什么让自己也可以拥有一个爱自己的人,在这种状态下,失衡的内心当然只能让你趋向于期望别人也和你一样不那么好。 那么,你怎么判断你就得不到呢?如果有可能争取,你可以做点什么吗?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你好,看得别人好,才能努力让自己有机会变得更好,这就是:后来居上。倘若反之,便会一直落于下风,日子越过越衰败。你希望是哪种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每天时不时的痛苦焦虑抑郁,莫名其妙执着一些就痛苦,一想到。想着想着想深了就痛苦。简单一些肤浅一些活不好吗。把快乐的搬运工不好吗,做好事的搬运工,那我怎么做到不辜负这一辈子呢满足我的欲望
归寂
当时觉得那次做的很好所以就同意了,结果每次去都强势推销美体塑身衣,一套大概6000,然后接下来还有4次,他们都要谈话,要么就是房间满了只能等,然后就各种推销太痛苦了吧。今天越好3点去了然后说要4点要我坐下来喝茶聊天,吃他们的香蕉,我不要,然后就说4点来,出了门我说我回家了下次约好时间马上叫我回去说现在有房间了,并且拍了视频,然后我回来了之后发现被骗两间还是满的,然后还是要我坐下来聊聊天说一会就有了,然后我扭头就走。我觉得约定时间没有房间,走了拍视频说空房间了来了根本就是假视频估计是套路吧,美体衣的套路,然后我现在还有4次根本做不成,做的话非常痛苦,那一个个比妈妈大一点的年纪,是在是斗不过,可是还有四次,不去了吗??支支招。
胖胖
外地电话我不接。同城不认识的电话我也不接。微信我也不想用。有这个权利吧。我真是很想隔离外界的一切
瑶
对于自己而言,有一段关系总比没有关系好,因为一个人生活没有亲密关系实在是太孤独了,就是你明明知道和对方不合适,你也不喜欢对方(只有好感),但就是想和对方在一起,想陪对方走一段路,就像卡伦霍尼口中的那个接近人群,看任何人就像救命稻草,总是不加选择的依附于身边某个人,并且还容易对明知道不合适,不喜欢的人产生执念,这实在是太痛苦了,很想给自己的心里划清界线,不再对不合适的人抱有执念,可是除非有新欢,否则只要是一个人就会有执念,老师们能给我一些认知上的建议吗?
若相惜
认识一个月的相亲对象,在一起半个月时间,见过八九次。前天在私人影院亲亲摸摸了,之后感觉聊天比之前少了,因为之前有过太快然后男生冷淡的经历,然后这次变得格外敏感。加上昨天发烧,没忍住跟对方说:你有没有觉得我们不是很合适?对方有点懵,以为我被烧坏了。我说了太快我不太希望这样,然后又说了感觉他回去管自己玩游戏,跟我也不怎么聊天。 对方说他以为我是女生的矜持,跟我道歉了,也帮我做了工作的ppt,但是之后就不怎么联系了,是不是我说不合适吓到人家了,还是就真的是觉得太快到手就不珍惜了。我只是希望他能热情点,现在感觉又难过又生气。
单身的苦
你们当行善,以便你们成功。” 善是恩泽之源,越善良的人,越吉祥如意,邂逅更多恩典。 人生在世,若想获得成功,无论是哪方面的成功,最关键的就是人要善:心灵善、言语善、行为善。 守住善良,做个心善、言善和行善的人,用善心、善言和善行对待身边的一切,那么,你将活得幸福快乐。 善是伊玛尼之树结出的果实,让自己成为一棵硕果累累的大树,做一个善者,让自己受益,让别人也受益。 现实生活中,无数事例证明,喜爱行善的人往往能活得幸福快乐,因为其内心常常是喜悦的,宁静的,充满爱的。 任何情况下,我们一定要守住善良,做一个善良的人,一个心灵善良、言语善良和行为善良的人。 一切善最终会回到行善者身上。 没有无缘无故的事情,无论福祸都事出有因,一个人现在享受的某样恩典是他曾经所行的某件善事的福报,一个人现在遭受的某样祸患是他曾经所做的某件恶事的恶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