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父母总是骂我说我没出息 心里挺崩溃的 怎么办
ʕ̯•͡˔•̯᷅ʔ
父母总是骂我说我没出息 心里挺崩溃的 怎么办
12温暖
15回答
武瑞龙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找出自己的优点多肯定自己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别做别人嘴巴下的奴隶。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14"
咨询师
李艳武
4年前
家庭教养方式会深深影响孩子性格、心理。但是父母可能当时并没有认识到。不知您现在多大,父母具体在什么情况下会说您。您又向父母交流过吗
咨询师
王胜
4年前
告诉他们,你愿意接受教育和鼓励,如果这样的贬低你,你会崩溃的,真到那时候,他们真得会高兴吗?坦诚表达自己对他们的希望,如果你是学生,也可向学校老师,校长求助。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没有孩子到老了怎么办,要是女人自己能生孩子就好了。想想都上火。纠结烦恼。我能想象到我到老了是孤苦无依。有孩子的过年过节都回来,那样家里多热闹啊。有孩子的过年过节盼儿子回来。没有孩子的过年一个人过。没有盼头。孩子是生命的延续。有的人说没有孩子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有孩子就是当我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候,我的孩子还能继续在这个世界上活着。有孩子多好,还能看着孩子结婚生子。给她们带孩子。看着她们长大。看着她们过得好,我们当父母的就知足了。
美香琪
老公在手机上注册陌陌和探探是为了什么?
没有昵称
感觉自己对什么都提不起兴趣,学什么都学不会,最近在学游泳,很害怕不敢游,考了驾照4年了还不敢开车,没有一技之长,找不到工作怎么办?
小粉豬
如果对一件事情说谎了,感到内疚,又不想去对方坦白怎么办?
余生!只谈钱!不谈感情!
到了30多岁的年龄真不知道自己要什么!有钱的不喜欢!没钱的不喜欢!帅的不喜欢!唉
雷
你好啊,zhc,今天是新的一年了,也祝你新年快乐,我想你一定是过的很充实,因为你身边有很多关爱你的家人朋友,反倒是我,是我很不习惯独处的,今天给你发的祝福你收到了,很开心你能及时回复我。实话说,今天给我发消息的也很多,我也给很多人发了祝福语,但对任何人的消息期待都没有对你的那么强,简单的文字就能让我心跳加速,还有一周左右我就回来了,充满开心兴奋以及期待,这一个月我想了很多事情,独处虽然无趣,但最大的好处是让人清醒,这些感受非常宝贵的,忙碌时它们很少出现。期待见到你的日子,真的很想你,爱你就像爱生命,我宁愿自己受伤也不愿意看到你失落。很无奈这封信不能发给你,爱你。希望你能开心的度过这个年。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