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起出去上厕所,我上完了会等她们,她们也会等其她人可是我

匿名
一起出去上厕所,我上完了会等她们,她们也会等其她人可是我上厕所还在里面,她们上完就走了。不会等我,也不会跟我说我们先走了2.比如从宿舍到路上,突然有个女孩说要回宿舍取个东西,我和另外一个女的一直等着。如果换作我她们早就走了。还有放学了有人去上厕所她们就一起去了。我想去就没人愿意和我。就去吃午饭排队去了,还有一次放假我拿着一大堆行李正打算回家,有个女生看到我了让我陪她站会,她一个人孤独,然后我就又累又晒的和她站着,等她的车来找她,她坐车走了。我在走,可是谁又管我啊,感觉我是陪伴别人的牺牲品。我本来可以早点打车回去了,也不用晒太阳。我真不知道我在那里等啥。那个女孩就是我只为了自己,不考虑别人。车来了自己走了。我就不需要人陪了?还有那个女生说看能不能送我走一段,其实她是不会送我的故意这么说。司机来了,她就说不能。我也知道她也没打算送。

10温暖
14回答
已注销
温暖了
评论
别人怎样对自己是自己的因果,自己怎样对别人是自己的修行。

你好,如果你拒绝了同学的请求,你的心情会怎么样?

你似乎具备了一种不引人注意的特质,这种特质是怎样的呢?

人际交往问题 试着学着爱自己,保护自己的边界,看看会不会发生一点变化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柯
突然想起丁真,网友说他眼神清澈干净,就像他家家乡理塘一样纤尘不染,超凡脱俗。回想到我的家乡虽然和理塘相距万里但是想在回忆起来也是山清水秀,鸟语花香。我来自乡村,我感觉乡村和城市完全是就是两个世界,一个碧空万里,一个高楼林立。一个生活闲适惬意,另一个充满着尔虞我诈、虚情假意的钢筋水泥动物园。你可能会说,乡村的生活一定是闲适惬意的吗?也不是,农忙的时候很辛苦,田家少闲月,五月人倍忙。不止五月,除了冬天,哪个月份都挺忙的。可是不论怎么忙,忙的有劲,忙的有收获,忙的有幸福感,虽然挣的钱真的不多。而在城市里呢,除了国企外企稍微好点,哪一个企业不是压榨着你的劳动力和时间,什么996之类的。你有多热爱你的职业?你有多喜欢你的公司,同事,上司???(这篇文章主要是给普通的其他来访者看的,咨询师如果想的话可以真诚地点评一下。) 在时代的潮流中,在城镇化的进程中,我们要一个冷漠自私的城市还是要一个淳朴善良的乡村?我不管你是怎么形容城市和乡村,反正我就是要这么形容,因为这是我的真实感受。有的时候真想一箪食,一瓢饮,隐深山,藏密林。 我虽然这么写我对城市和乡村的看法,其实是我的一家之谈,很主观的看法。其实,我的看法是带有情绪化很不全面的。城市的人个个都是虚伪的?未必吧。乡村的人都是真诚而热心的?很显然不是。只是城市代表着一种大规模的人口聚集,有人和人就会有关系,有关系就会有问题产生,问题都是在关系中产生的。所以,城市中面临着比乡村更加复杂的人和人之间的关系。我个人感觉在城市里人和人靠的太紧了,靠的太近就会发生碰撞,就会有矛盾,有矛盾就会产生问题。而这种问题只能在城市里发生,在乡村是不会发生这种事的。这种例子不可胜数,你稍微动点脑子就会想到一大堆。所以在城市和在乡村是一种完全不一样的人际关系处理方式和风格。 现代化和城镇化是时代潮流,每个人都脱离不了时代的潮流,我作为一个乡下人来到城市,看到了很多奇葩的现象和奇葩的人,其实我是觉得城里人挺悲哀的,这个悲哀的有很多方面,比如,很多城里人根本不知道什么是大自然,以为花个几天消费几个钱儿逛个风景名胜区就是大自然了?错了,你只是过去凑热闹。对,凑热闹,凑人的热闹。我相信那些和我有同样经历的人(从乡下到城里打工)会共鸣我的感受。 说了这么多,说来说去还是想说人,想说人和人之间的关系。抛砖引玉,还请指教。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