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妈骂我丑八怪,傻*(脏话打码),扫把星,啥也不是,从小
匿名
我妈骂我丑八怪,傻*(脏话打码),扫把星,啥也不是,从小到大都这样骂我,是亲生的,我很恨她,我希望她死,不想再有妈,又害怕自己没有妈了,更可怜
12温暖
14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这样的成长的确很难过,所以更要照顾好自己,从内而外的强大起来
咨询师
谢芳媛
4年前
90"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你多大啦?
相关回答
明天
我总感觉我能量不足,情绪很不稳定,一会开心,看到一个东西就emo,感觉压力很大,就是周围的环境都能传染到我,立场不坚定,
。
回忆起了一些不好的事,开始对人类产生厌恶的感觉,我觉得这样不太好。
叮当
怎么才能有耐心,我好像做什么工作都坚持不下来。坚持不下来就会半途而废。我不想半途而废。
习惯温柔
工作压力好大啊怎么办啊
芸芸众生
无聊,寂寞,空虚
---
我婆婆喜欢说谎,孩子肠胀气症状那么明显,婆婆一直说一点儿事儿没有,比如明明4点吃的饭,非要说5点吃的饭。我老公拆穿她的谎话,她就狡辩。 如果我说她什么地方做的不好,她都听着,但也不会改。很奇怪的一点,如果我说我公公做的不好,我婆婆就气的跳脚,第二天就是说要回老家。这是什么心理呢?我怎么才能和我婆婆相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