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生活平静,最近很怀念年轻时被人喜欢被人追求的感觉,再也没
花瞳
生活平静,最近很怀念年轻时被人喜欢被人追求的感觉,再也没有人会那样爱自己,虽然那时被不喜欢的人追求很厌烦,很想再见到年轻时暗恋自己却从没表白、默默对我好的那个人,今生也许不会再遇见,心很痛的感觉。那时不懂珍惜的现在却是不会再有了……
8温暖
6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带着希望和梦想生活,相信转角遇到爱
咨询师
梁欣旺
4年前
失去的才觉得最为珍贵。当年的选择是方式境况下自己需要的选择,而时过境迁,我们处在此时此刻,也许当时的那份感受是如此的弥足珍贵,是因为现在正需要的。那不妨去开始寻找那份失去的感受,它依然在某个地方等你。
咨询师
孟凡臣
4年前
不一定的哦
,生活就是一面镜子,你如何对待它,它就如何反馈给你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半夜醒来,就睡不着了,晚上睡得太早了,看到手机信息,安稳了不到三年,另一套房又要重新出租了,压力蛮大,打开软件又开始查,挂什么样的价位,找什么样的中介,用不用收拾一下房子,包括现在的房价,经不起一切不稳定,白天有人问店里的事,我只含糊说了下,貌似不是很满意,我想我特么也是遇见傻子了,在这梦幻呢,他希望听到多少?一个月挣一万,然后都给他,好的全塞他嘴里?奥迪车不想开,想租出去,但又了解到很多反诈知识…这些问题使我头大,脑子里幻想着,创造财富而被财富所累,不如那些一身轻皈依佛门,粗茶淡饭的生活,我很想我姥姥姥爷,希望他们保佑我吧!我也很想,引领我的人,毕竟做过引领我的光,光是如何分配整和资源的?我也想撂挑子不干了,我只想打江山,守江山的事快留给别人去吧…
小鱼沙拉里有
比如我之前更倾向于在网上聊一些陌生人,去约会软件找长期关系;可能也因为身边男性资源有限,但是仅有的男生我又看不到他们的好。 我试着比较了一下,其实我在网上认识的那些,他们的学历 工作 收入 素质等,绝大多数还不如我的身边人。也有超越的,但是那种一般要不然年龄大几岁(大几岁一般成就会多一些,但是我身边人是同龄,看起来好像没啥稀奇的),要不就是花花肠。 而如果我能在网上找到一个我身边的这种条件的人,我反而感到受宠若惊;那么多资源天天在我身边我也视而不见那种。 觉得自己有点逃避现实,怎么扭转和调整?
你的芒果甜吗
我发现自己每次努力客观真实描述的事情没有一次是完全客观和真实的,因为换另外一个角度去看,那次的描述就是片面的甚至是相反的。 所以,有时候对表达这件事感到疲惫和无意义。
你的芒果甜吗
大家有没有觉得下面这些话听起来很熟悉?原来它们都来自这本书——《接纳不完美的自己》 ————————————— 你怎样对待自己,世界就会怎样对待你。 当我们得不到心中想要的东西时,原因总是在于我们自己——我们觉得自己不配得到这些东西。 如果你不承认自己的潜能,就无法让这份潜能得到施展。 当我们苦苦寻求别人的爱时,或许并不曾想过,我们真正需要的爱可能并不是来自别人,而是来自我们自己内心深处。 当你压抑愤怒的同时,也就压抑了自己的潜能 许多人最需要的两件东西,一是休息,二是自己和别人的肯定。 我们总希望自己是正确的,总想拥有更多的安全感,这种本能会阻止我们寻求更加充实的人生。 如果你足够投入,世间所有的门将会为你敞开。勇气会带给你天赋,能力和神奇的际遇。
叮当
我也想处对象。我也想找个伴,我应该怎么选择男生。我羡慕那些很早处对象的人。有的处对象,谈完这个,分手了,又谈一个。我没有恋爱经验。我没有处过对象。处对象是人类必须做的事吗。我看着别人处对象,我也着急。我应该去哪里找对象。应该去网络上还是现实生活中找对象。求帮助。应该怎么处对象。应该怎么才能看透一个人是好是坏。需要认识了,相处了才会知道是好是坏。
在干嘛
克制 理性 懂事 沉默 独立 责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