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总觉得自己没有男朋友的前任好,其实他俩已经不联系了,但是
匿名
总觉得自己没有男朋友的前任好,其实他俩已经不联系了,但是自己还是觉得男朋友喜欢前任比喜欢自己多,所以总是吵架,我该怎么才能调整好自己的心态。
10温暖
18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试着停止强迫性的思维,开始专注你们两个的相爱模式。
咨询师
王胜
4年前
准确的说是他让你觉得不够好,使你担心不是他所需要的。
咨询师
王胜
4年前
他在选择他需要的,你感觉自己不够好,所以不该是他需要的,你觉得呢?详情私聊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你好,通过你的描述我和你分享两点 一,吵架意味着,内在感受情绪表达有困难,这个试着从认知行为上调整 二,自卑,不配得,这个需要加强自己的心理能量,接纳自己,提高心智能力,他之所以选择你,正是因为你的优点,发现自己的优点,同时理解关系,理解一体两面的客观事实
咨询师
史冬英
4年前
做自己,不要让别人评价你。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临在
一切美好都是深度关系的产物
ihii
那句歌词唱的,不喜欢孤独,却又害怕两个人相处。我害怕跟女生约会怎么办,怕去了不知道说什么
shmilycotton
同事老是上班说自己自卑怎么办,我要如何反应?
胖胖
对于朋友。 我实在忍受不了一些人的愚蠢和侵犯边界,靠近后才知道,远离也需要成本,情绪已经被侵犯了
该怎么办呢
可可
孩子从小爷爷奶奶带大,极度敏感,孩子一有事就不理人,我问人家有啥事也不理也不说话?我该怎么办
不解风情的老妖怪
平时都很好生活也很开心 也有想要追求的目标但是老是做不到 而且会容易被困难所击退 突然产生活着没什么意思的念头 做什么事也提不起兴趣 但是过一会儿就好了 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