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一个朋友之前和我关系很好,但是现在她变了,我不想再发展
匿名
我一个朋友之前和我关系很好,但是现在她变了,我不想再发展这段关系了。但是又想起之前和她发的山盟海誓,美好的时光,就特别舍不得。沟通是不可能的了,她的脾气我了解。我特别想甩掉她,如何委婉的做呢?
10温暖
7回答
尤四海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既然是委婉,那就保持界限就好了。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24"
咨询师
梁欣旺
4年前
不想交往呢就慢慢疏远,表示愿意和他边界清楚?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一,温和断交,冷处理,如果关系很好,当你疏远对方的时候,对方就会觉察到你的心意了,心照不宣,默默的从彼此的世界里隐退。 二,先确定自己不继续关系的理由是涉及到三观,原则性问题的,否则确实很可惜。
1
相关回答
爱吃猫的鱼
今天走在路上被骗子骗了1300,郁闷,利用人的同情心和信任。 如果以后遇到真正需要帮助的人,我真的还能帮助别人吗?
艾雪汐
考研期间有了男朋友,是网恋,每天要花时间互相陪伴,由于条件限制,只能等到明年才能见面,他对我很好,很照顾我,但是从网络上开始的感情总觉得不太靠谱,我觉得我们不是特别合适,但我贪恋他的好,谈恋爱也会影响学习状态,一个月了也没调整好,不知道问题出在哪?是不是不谈恋爱就会一心学习呢?
叮当
语音厅里面处对象是真的吗。我不想处对象。我不想做不正经的女人。我应该怎么做。组cp什么的。我应该怎么做。我没有骗别人钱。
小粉豬
最近跟外婆鬧不愉快了…原因是因為無論我對她多好,她都總是在指備和指責我….
今天決定將外婆暫時從我背上放下來,不在自己委屈時付出 結果發現比我想像的輕鬆了很多
如果以目前自己的能力無辦法突破局面,那可以選擇蝦米都不要做!! 讓自己卸下重任同時也讓對方意識到這樣不行 最後允許自己有一個充電的過程,慢慢補充能量
归寂
如题
无
愿你的灵体,找到你未曾有过的安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