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自从在外地上大学以后我就感觉我没有什么朋友了,毕业回到
匿名
我自从在外地上大学以后我就感觉我没有什么朋友了,毕业回到家乡的省会工作以前的旧朋友感觉也没有什么话聊了,也懒得约出来见面,但是又交不到新朋友,感觉越来越孤独了,没人能走进我内心了,很想交很多好朋友
15温暖
19回答
张志
温暖了
#
人际关系
评论
咨询师
王胜
4年前
感到你希望别人主动与你交往……想解困私聊我
咨询师
梁欣旺
4年前
想交朋友是好事啊!省会城市也算大城市吧,城市有太多的社交平台可以认识新朋友,可以跟着兴趣去加入团体,给你推荐QQ同城还有豆瓣同城。还有城市公益组织也是不错的选择。
咨询师
吴小莉
4年前
旧朋友没话题聊,新朋友交不到……真有些青黄不接啊
如果是我们的认知提升了,导致没有了共同语言,不来往也罢,我们去和志同道合的人在一起…… 如果不是上面的原因,那我们常说“衣不如新,人不如故”啊,想想是什么原因让大家没话说了呢?……
咨询师
刘辉
4年前
60"
咨询师
周春丽
4年前
24"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原生家庭严重缺乏边界感 主要抚养者的控制欲非常强 所有事都要插一手表表态甚至完全不关心我的意愿 我和别人(同学、同事、老师等等)相处也很容易缺乏边界感 具体说 没有边界感的意识 找不到自己的边界感 找不到别人的边界感 有什么办法吗?
夏天
奶奶去世了
伤心的幸福
腰间盘突出,,上不了班,,烦的慌,,唉╯﹏╰, 快一年了,,给地方看了,,越看越严重,,唉╯﹏╰,,
xf
尽管我理解了父亲的苦难,但经由他带给我的创伤和苦难还是影响到我,体质弱,敏感。因为他,我跟所有与他相关的亲戚和家人几乎没有往来,硬要来往,我会很痛苦。像行尸走肉一样参与他们的宴席。今年春节假期,我果断外出旅行,躲过一劫,还长胖了一点,气色也好很多,真是看见他们就有消耗。我妹妹就像我爸,阴阳怪气地嘲讽我,我也一直避开她。不想见的人,可以心里谅解,而不相见吗?
哒哒
今年想跨专业考研,特别想考到大城市,换一个专业,但是父母给我安排了一个工作,很讨厌工作的内容,不喜欢事业单位,还会加班,更是耽误学习,很痛苦,怕自己今年还是考不上
姝文
好烦躁,这几天莫名很烦躁,什么都不想做… 就是很烦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