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该怎么办
啊峰
我该怎么办
11温暖
8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接受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首先在沟通上就处于劣势,语言和沟通的桥梁构架的不够好。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曲线救国,先做朋友看看
咨询师
梁欣旺
4年前
是你表白了嘛?对方拒绝了你。你可以争取下
相关回答
AA
为什么我学什么东西都学不好,技术学不好,阅读和表达你能力差,同样是阅读,我同桌的阅读速度和理解能力总是比我强很多,好不爽啊,是个人能力有限吗
和硕宝亲
熬了一下午加一夜,长条椅也习惯了,今天又是一天一夜,但没关系,精神状态很好,早上喝了牛奶,八点开始学习,不忙就多学会,内心很安宁,因为潜意识里的妈妈很爱我,就算是寒风来了,妈妈也会告诉我多穿点,设置妈妈会找到我当天要穿的厚衣服,这是我小时候我认为母爱的表达模式,而现在,我在工作学习,妈妈在做家务,在厨房为我准备美食,抱着这样的想法,我晒着早晨的太阳,喝水,学习!
冲动不是魔鬼
怎么才算配合咨询师呢?
大了
坐公交车的时候经常能碰到他,但是我们是不同的站上车下车,所以一般不太会坐在一起。我们之间彼此没有说过一句话,我很想认识认识她,和他搭讪,交个朋友,但是不知道怎么搭讪,以及怎么说?感觉如果说你好,可以加个微信吗?又太直接了。 另外,我也是男的
ihii
助人为乐的乐是什么意思,这个乐怎么理解,从何而来
拉胡
30岁女生,base上海,在大城市找不到对象,在每周都积极参加各种交友相亲活动的情况下还是找不到对象,每次参加完活动回来,对心仪男生聊天推进关系,大多都是不回复,这样的情况已经持续一年半,还是没能脱单,每天想到这样巨大的kpi压力山大。甚至失眠。求有效脱单方法。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