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一个人的时候总是无聊,寂寞,希望有人关心爱我,我发现我
阿珠卓玛
我一个人的时候总是无聊,寂寞,希望有人关心爱我,我发现我需要别人来关注我,而我自己也照顾不好自己,管理不好自己。我觉得好难
9温暖
11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主动付出爱,相信会收获到爱。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明显是缺爱的表现。主动付出爱就会说话。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害怕独处和孤独你是一个情感细腻的人
咨询师
田爽
4年前
如果自己不爱自己,没有人会真的爱我们的。找回自己的真心,找回自己真实的身份,认真去对待自己的生命吧。用心去活,找到生命的意义和自己的价值。
阿珠卓玛
4年前
谢谢你,给了我一些启发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花开花落
宿舍一起去ktv。点歌一个女的一个人点了好几首,其他人也点了好几首。我后面点的。可是时间不够。轮到我唱,早就走了,总要是一个人一直唱好几首。别人没机会了。该怎么办,我排在最后,我不会处理也不敢去说。我跟我一起相跟的那个朋友说,可是她并不帮我,她说等的吧。没事,我更难受了,她也让我等着。明明看她们一直唱好几个小时,我在旁边看着,我是来玩的。玩不上,她们在找我在那里坐着,没有一个人看不出我不高兴。而且也好意思一直霸占着,而且我朋友也不帮我,看我委屈困难怎么就看不到呢。
开心
从恐惧害怕(担心自己表现不好被打被骂) 到叛逆(快快成长,摆脱束缚) 到抱怨指责(心智成熟些,对童年父亲很多不恰当的行为的怨恨) 到欣赏(父亲还是那个父亲,但是我已经能看到他的优点,并吸取到我自己身上,为我所用)
胖胖
被看见的需要和恐怖。出去的恐怖。无论是外在还是内在
future_sky2008
想找位精神动力学派的咨询师帮我处理潜意识问题,处理创伤。
前行不止
我要是有安乐死的那种药,吃了一切就结束了。世界上也不会再有人替我操心了,我爸妈他们挣得家底够他们生活到晚年结束。我还没有家,也没有孩子,也没有啥牵挂,怎么来说是不是挺好的
豌豆
毕业后在公司上班,从来也没有午休时间,现在在机关单位上班,下午两点多才上班,中午我有充足的休息时间!可能我觉得没有午休时间是正常的吧,也可能是因为很多人都没有午休时间而我有,处于低自尊的时间久了,处于不好的生活条件久了,生活工作条件好了不适应,中午做了不好的梦,梦里因为担心睡觉被指责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