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毕业后在公司上班,从来也没有午休时间,现在在机关单位
豌豆
毕业后在公司上班,从来也没有午休时间,现在在机关单位上班,下午两点多才上班,中午我有充足的休息时间!可能我觉得没有午休时间是正常的吧,也可能是因为很多人都没有午休时间而我有,处于低自尊的时间久了,处于不好的生活条件久了,生活工作条件好了不适应,中午做了不好的梦,梦里因为担心睡觉被指责吧!
11温暖
21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王栋
4年前
首先,这是机关单位的工作作息时间,中午就是休息时间,你想工作,你想休息,你想做啥都是你的权利和自由。再次,你并不在公司上班,那是过去的事了,你中午休息,别人也没法来指责你,只要你不纠结,没有任何人能给你造成纠结。
咨询师
游慧怡
4年前
上班的时候用心上班,完成任务。午休的时候吃完饭散散步就去午休,午休能帮助你更好地进行能量补充,让你下午更好地完成工作,对于工作而言是正当而必要的。所以不用因为午休而批评自己,午休是为了更好地工作呢。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你值得拥有
咨询师
刘淑珍
4年前
咨询师
薛梅
4年前
习惯就好。谈不上低自尊。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和硕宝亲
人和人相处,不怕争吵,不怕互相伤害过,也不怕犯错,我认为只要我们能够沟通和改正、去面对、去解决问题,去理解别人,真诚打败一切,逃避是解决不了问题的,而面对也不失为一种成长和勇敢!
胖胖
没有朋友没有钱没有条件没有资源啥都没有没有家 我有的就是一无所有
叮当
无论做什么,都会有人说三道四。都会有人指指点点。我不是人民币,我做不到人人都满意 。说什么的都有。例如语音厅,有人说是圈钱的。有人说是诈骗。会影响我的心情。会让我怀疑这个工作。我不知道我应该怎么做。
阿白
是不是只有不在乎不看自己怎么怎么样,不看自己有多苦有多惨有多糟糕才能万事大吉,那我要看什么
明空
已经分手的关系,并没有想要挽回,但就是已经习惯性地“演戏”,演戏的真真假假我自己都信了,这么不知自己是在干嘛。
我我我
天不要扶养费,要等他儿子回来劝他跟我复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