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成熟有什么好
匿名
成熟有什么好
15温暖
14回答
姜超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梁欣旺
4年前
懂事了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做自己后悔的事的机会越来越少了。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22"
咨询师
史冬英
4年前
那么不成熟又有什么好?
咨询师
姜丽敏
4年前
18"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阿白
老师们我想问一下,对于我朋友的某些观点我真的无法苟同怎么办呢?(关键朋友还极力说服我让我接受他的观点)
牛奶
似乎在我疗愈自己之后 身边的圈子吸引到的人发生了变化 我会离开低频的人 出来接触外界后 我目前只是在网上接触异性 发现和之前接触的人群不同了 以前是一些不负责任的人较多 有一点颜值 现在聊天的基本都是 一些比较成功的人 很年轻就财务自由 很多有能力有学识 积极正能量一些的人 是我的眼光变高了 是我知道什么人才是好的了 是我没有那么自卑了 但现在其实我也还没什么成就 只是自己走过了几年疗愈 让潜意识发生了变化 其实我还是会有点自卑的 我觉得那些人为什么会很热情的和我聊天呢 说我漂亮声音好听等等 但我知道漂亮和漂亮是不一样的 他们的资料上会写 不YP直播女孩子勿扰 没时间看没营养的东西等等 我在重新认识自己 现在的我即便是眼光变高 我也没有那种依附心理 我想感受在其中 看见我自己的样子 我也想成为那样的人
胖胖
喜欢不值钱。但是不能被侮辱曲解冤枉。自尊比较强。这个怎么解
炊烟
人生的至暗时刻,应该怎么办?没有快乐
uooo
感觉对我很困扰,情绪上,一方面痴迷,但是另一方面发现其实对方与我毫无交集,又很空虚,困扰我的情绪和正常生活
Cecilia
暗黑三角人格真实在身边存在,而且还不少 我感觉唯一的方法只能是放慢脚步、仔细观察,识人于微,保持距离,至少观察一年。得十分小心谨慎。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