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果一段感情失去,把你您的患得患失,没有把你把你变得更好
祈风
如果一段感情失去,把你您的患得患失,没有把你把你变得更好,那么很遗憾,你选择错了!
15温暖
17回答
雒燕燕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好好选择
咨询师
孟凡臣
4年前
其实也无所谓对错的,既然当时那么选择了就一定是当时让你最想要感受。 人生不应该有如果,一切都是刚刚好。 不管怎么样,没有必要让当前的自己为过去的自己买单。好好的,让自己简简单单的,就会发现其实一切都挺好的
祈风
4年前
占成,但也希望对方也意识到自己哪些点需要改变,共同去成长,什么破镜难重圆,重蹈覆辙,是在上一段感情中积累的,如果没有意识到这些点,改变自身,如果能在走到一起,或者下一段感情中,也会发生同类的事件!
咨询师
王胜
4年前
是一段感情经历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刚刚失去难免有很多需要愈合的地方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吃个饭,他非得在外面大声喊吃饭了,我说不用你喊吃饭。他还不愿意了。他大声喊吃饭两遍。我生气。爱吃不吃,不用你喊,是我不会沟通。是我不会来事。是我做错了。我不想也气。我和谁都相处不来。我应该怎么和别人沟通相处。我也想和别人好好相处。可是我相处不来。我应该怎么学会和别人好好沟通相处。
图图
我婆婆说是奶奶的儿子是什么意思? 什么心理 我问她她说开玩笑的
.
自己在私企工作,总担心就业不稳定。心里总不稳定,进国企那些,条件不够。内心不踏实,和国企公务员比较,就有自卑,不安全感。再加上家庭影响,性格偏内向。人际交往,婚恋都受到影响,怎么办?
111
嗯 但是还是很气
叮当
最近烦心事太多了,心烦,走路也心烦。没有快乐的事情发生。全是痛苦。人生就是痛苦。一瞬间想哭,我想死解脱 。人为什么要找老伴,为什么没有人愿意和我组队。上火。连和我一起走一段路的人都没有。我怎么才能争气,我找不到活着的价值。一瞬间我不想活。我现在是哪里都不敢去做。哪都不敢去。我是自己去商场也不敢去。我一想到出去要遇见很多人,我就退缩,打退堂鼓。我怎么才能让自己有办事能力,我就连买个药我都不敢去做。看到别人一对一对的,我上火。我也想要伴,我没有伴。街上全是一对一对的,我看了受刺激。我也孤独,我也想找伴。我也想和别人说说话 ,没有人愿意和我说话。我连生娃都没有。我都当不了妈妈。
叮当
唠唠嗑就急眼。吃饭唠的嗑。全是没有用的嗑。唠唠就急眼。我和谁都聊不下去。别人说话我不爱听。唠个磕大声吵吵,外面道路上的人都听见了。每次在一起吃饭就也气。聚在一起说东家长西家短。我怎么才能板住不去说话。只要不接话应该就不会唠急眼。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