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多看看,多学习,多走走,才不会一叶障目,盲目自信,加油!
匿名
多看看,多学习,多走走,才不会一叶障目,盲目自信,加油!
21温暖
11回答
范学芬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是啊,需要先读书,然后再行走,这样的学习比较有成效。边学边用,活学活用,赞。
咨询师
梁欣旺
4年前
如实
咨询师
秦昊
4年前
16"
咨询师
龚培军
4年前
加油
咨询师
王欣梅
4年前
加油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想问别人面对讨厌你的人,你应该怎么做正确。我不是人民币,做不到人人都满意。在这个世界上有人喜欢就会有人讨厌。面对讨厌我们的人我们应该怎么办。我可以问别人这个问题吗。我想听听她的看法。
嘉嘉游
似乎所有岗位招聘都有着工作责择,上司临时安排工作,完成上司交办工作,有这个岗位职责是不是都有坑,我现在就是领导老是偷懒把他的活给我做,不管我忙不忙,那换位思考,不管忙不忙都不想干你的活,关键这个活又没有技术含量,没有技术含量就丢给我,而且还要承担后果,请问这个为什么不能干???为什么一定要你的下属那么讨厌你呢,似乎只有管理层才能摆脱现在的情况,这就是往上攀爬的意义吧,在这里又不得不讨论另外等课题了,自身能力到底是跟公司跟岗位平台关系,还是更多是自己想要学习想要提升哪怕平台不大也可以呢,这个课题我也是没有捋清楚,每天坐着讨厌的事情,不能拒绝,领导小肚鸡肠,容易给鞋穿,自己干肯定满肚子苦水,满肚子埋怨,我也想换个思路,换个想法去看待事情,可是错的就是我吗,为什么不去责怪领导人品不好,毫无担当,为什么别人当领导会在乎下属加班多于不多,在乎别人怎么看这个领导,而我的领导只在乎自己舒不舒服
胖胖
想问个私密问题女咨询师,不知道这个算不算离谱,我真分不清了
你的芒果甜吗
给他写了一封信,但没有勇气发给他,明知道关系不平等,还是很害怕失去,病得很严重了吧? 。。。。。。 我有些知道我为什么会这样压抑开心不起来了,因为我们的关系不平等。 我总是害怕你生气害怕你走掉,为了不让你生气假装说自己不在意很多事情,但是你从来都不害怕我生气和走掉。 我会主动做一些重视你的事情,比如看你推荐的电影,听你推荐的歌,买你觉得好看的衣服,喜欢的袜子,做指甲等等,但是你总是一次又一次背弃你答应过我的事情。让我感觉自己在你心里特别没有价值,动摇对你的信任。
柚子的小粉丝
前天晚上梦到男朋友又一次背叛了自己,昨晚又梦到自己被领导开除。
牛奶
我不想什么都是完整的了 我想有缝隙和裂痕 因为我发现 当我越来越完整 就没有和他人连接的欲望了 喜欢的人会忽然不喜欢 充满热情会忽然回到落寞的感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