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被人拿捏的死死的,有些话不说,是我要脸,料我说不出口,拿
苦涩占内心
被人拿捏的死死的,有些话不说,是我要脸,料我说不出口,拿我痛处说,我还击完都会后悔提。
28温暖
17回答
吴军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凤琴
4年前
短短的文字中,流露出复杂的心理世界,你可真是不容易!
苦涩占内心
4年前
是的
咨询师
昝宇虹
4年前
这是你的重要他人吧?否则不会这么小心翼翼地对待你们的关系,宁肯自己压抑着不说,也不愿意冒险“破坏”关系
苦涩占内心
4年前
是给他留面子了
咨询师
吴稚晖
4年前
痛处也许就是需要成长之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Chung
每天都过得很累 上网课 刷题目 日复一日 可是感觉什么都没学会 反而越来越崩溃 很想上重本 可是又觉得自己没有希望 很想玩又很想努力 处在一种很矛盾的状态 真的太迷茫了 我该怎么办
瑶
说实话,我真觉得老天对我不公平,我就是那外倾型人格,必须,和外界保持链接,不然会疯掉的那种,但是只要是我建立的关系,一定都是不平等的,我永远是属于弱势的那一方(无论我对哪种性格的人主动,多么自卑的人主动),而且我觉得我外貌也不差,又会唱歌,又会跳舞,又上进,认知又广泛,身上也没有特别让人讨厌的缺点,但就是交不到好朋友,之前是我看不起别人,现在我看得起别人了,还经常赞美别人,结果我觉得反而让对方得寸进尺了,没人对我主动这个问题,我从三岁起就有了,真的,怎么怎么都想不通?到底是为什么,你说很多没有朋友的人,性格孤僻,缺点多,那我这个问题到底出在哪?真的脑子想破了,都想不出来。 我发现身边人缘最好的女生,永远都是那种讨好型人格,不求上进,特别善良的,和谁都能交朋友的女生,至少我周围是这样,但是我在感情里面可能就属于强势的那方,
冬冬
被人看穿之后,他就是事事都不让你如愿,都要跟你反着来,哪怕是一件很小的事,根本和他没有任何利益有关的事,他都不让你如愿,有些时候我在想,做个顺水人情不好嘛,或许别人还会记得你,为什么平白无故得罪人,是因为他根本不怕得罪你,因为你软弱好欺吗
胖胖
人生最难的是有一个希望。父母的希望是孩子,如果没有孩子呢
喜欢大米的老鼠
最近跟男朋友闹过一次矛盾,男朋友很怕,我说离开这样的话,但是我近老是说,而且最严重的有一次直接把他删除,男朋友很伤心,后来我通过各种办法把他重新加回来,但是男朋友对我不像以前那么热情,也没有那么掏心掏肺了,所以现在应该怎么样让男朋友重新建立信任感对我。
眠
最近看了一本书,引发了对父母的思考。他们也有各自的人生道路,我们又是否有去深入了解过剔除父母身份后的他们作为独立的一个人是什么样子呢?我们永远也做得还不够,趁他们还在时,应更多去耐心一点、包容、关爱他们。 道理虽懂,合上书本,重新投入到与父母相互摩擦的生活中时,却总是忍不住拧着眉毛,心烦意乱。或是父母笨拙地弄到自己、或是父母在骂骂咧咧抱怨一些什么渲染着不好的情绪、或是他们遭受一些琐事时用自己过于主观的方式做批判等等一系列我们并不认可的“操作”、或是父母不得不一定要忙活一些事情时只能我们自己一边沉着脸一边在帮忙分担…… 琐碎的事情千万种,为何真正来践行的时候自己总是做不到,甚至多说一句话(普通聊天)都开始嫌烦觉得在打扰自己宁静的片刻等等。面对同一件事情可以有千千万万种道路,为何我总是脑回路跑到“烦”上?总是皱着眉,沉着脸?我又应该如何让心境轻松一点,不要老是容易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