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男朋友不肯和异性朋友绝交,我们经常闹分手,他好不容易跟她
爱你
男朋友不肯和异性朋友绝交,我们经常闹分手,他好不容易跟她绝交了,那女的却不依不饶非要陪着他,说明什么
15温暖
24回答
杨林竺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周春丽
4年前
30"
咨询师
李富莉
4年前
11"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你为了那个女的闹分手值得吗
咨询师
游慧怡
4年前
独占是爱情中的一个特性。没有谁会愿意和别的异性分享自己的男朋友
咨询师
谢芳媛
4年前
你所说的这个异性朋友,是处在哪种程度的异性朋友呢? 有没有想过这样的让他们绝交的行为有时候会适得其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鱼儿…
我和他,在去年大吵过一次 吵的很凶 他冷落我 用语言刺激我 甚至到最后我发现了他衣服上的口红印 到彻底崩溃 我经受不起打击伤害自己 那次后他就对我很好 很好 很好 直到现在我还是无法忘记那些伤害 他说重新开始忘掉过去 可是我越来越觉得我忘不掉 还时常会想起 想起对我的绝情 和好但是不会如初是吗? 感觉这样下去不会走很远 现在他觉得他对我那么好 我为什么现在如此的冷漠 不是他不好 是我没办法放过自己 忘不掉那些从而重新开始 是我的不对吗
也许从他绝情那一天 从我伤害自己的那一夜就已经结束了…是吧? 无论他怎么对我好 我还是做不到放过自己啊……
叮当
我在软件上找完工作我就得马上去吗。应该也有了解完不去的吧。她非得叫我留手机号和姓名。她说储存面试名额。她说9号可以来参加面试吗,我说有事,她说10号可以来参加面试吗。我说完10号也有事。她说是没有达到你的预期吗,我说是的。她说你直说就好了。再之后她把我后台删除了。我后悔了,我其实是有点恐惧面试。我询问的工作是电子厂上班。早8晚5。我有些恐惧面试。我有些不敢去面试。我觉得我面试不会通过。我还可以加她好友吗。我还可以发送验证信息吗。我是不是应该留手机号码和姓名。我也想去厂子里上班。我应该怎么做。
diandianmami
因为一些小事就耿耿于怀,想逃离现在上班的地方
六日
焦虑
单身的苦
1937年7月7日,七七事变爆发,中华儿女共赴国难,浴血奋战。斗转星移,86年过去了,卢沟桥的硝烟早已散尽,中华大地山河无恙,国泰民安,但那段血泪与苦难的历史,我们永志不忘。七七事变86周年,悼念同胞,缅怀先烈,勿忘国耻,吾辈自强! 今日小暑,愿我的祝福如清风,带给你无限的清凉,带走你生活的疲劳;愿我的祝福如风筝,带给你无限的自由,带走你生活的烦恼。朋友,小暑快乐!
梓潼
真的是,晴了两天又开始下雨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