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很多女人刚开始几年都是温柔贤淑听话,如果后头女人变得强硬
匿名
很多女人刚开始几年都是温柔贤淑听话,如果后头女人变得强硬、不服软、有主见之后,往往都是离婚收场。男人,都搞不定这样的女人 。
20温暖
23回答
袁力红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女人如此变化背后的心酸和悲伤,你愿意看到吗,你愿意以悲悯的心看到吗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越强大越温柔。
咨询师
马昌盛
4年前
我可以理解你的情绪,在感情中有些时候错位的表达可能会造成对方的不敏感,某种情况下需要双方沟通、协调交流模式
咨询师
李富莉
4年前
36"
咨询师
谢芳媛
4年前
65"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我总是比别人看的更快一步更远一步,行动上又比别人迟一步
嘉嘉游
明明困了,不想睡,不敢睡,一闭上都是工作事情,是不是自己抗压能力不行,困了不睡休息不好,明天工作状态也不会好。何必这样折磨自己
笙亓
就有一种不自爱,价值感降低的感觉
天佑USDM
感觉自己一直在付出却总是好像不是被别人占便宜不把我当成成人对待就是天天被最亲近的人抱怨。我做了那么多也没人看见。我为爱人做很多却好像都是理所应当。我理解这个那个的。可是我自己却在干旱之地只想让妈妈抱抱。可却成了永远的奢求。我那么努力的想处理好人际关系可是却那么难。怕别人不高兴总是忍耐更多。可是换来是更多的委屈或者爱人的不理解和责怪。我们是那么渴望有个朋友却一旦有任何人加入就会变得非常紧张。一切的解释好像都没用。唯有一直的争吵。真的感觉好累为什么做个成年人这么累
索菲娅
遇事情自己的观点好像跟自己姐妹不同,但是无法理解他人的观点,很矛盾,不明白他们为啥跟我理解有出入,一般如果是老人家或者出入明显的观点我好像又可以理解他人思想局限。
ZENG
想问问怎么区分是感情冷淡期还是不爱了? 我有时候想起来之前因为一些事吵架,就觉得很委屈,就觉得太累了,不想继续了,但是这个情绪过去,觉得还能继续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