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每当我们心里距离很近的时候我就会想分手,很幸福没错,不过
匿名
每当我们心里距离很近的时候我就会想分手,很幸福没错,不过他稍有冷淡我就会心不在焉会分神,我一个人的时候很舒服,只是因为我需要他,我对他也有性的欲望,我才同意和好,不过现在他对我有一点冷淡我就想分手了,确实觉得没意思,他也就那样,幸福的时候总是做噩梦,关于他对我提的分手我感觉都有阴影了所以会展现在和好之后我做的梦里
14温暖
16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王义丽
4年前
58"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你好,亲近——远离——亲近……这是很常见的情感模式,这个模式背后是我们内在的心理动力,与我们的人际关系,依恋关系,生命早期的养育等等密切相关,当我们觉察到自己容易受伤的脆弱的自体,不安全感,敏感,自卑等等意味着需要成长和疗愈,希望可以帮到你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你的内心冲突也是你的潜意识里不舒服的地方,亲密关系就是你需要自我成长和突破的雷区。
咨询师
范翠玲
4年前
即想亲密又担心,有冲突。可能与成长中的模式有关。建议找个适合的心理师做个人成长。
咨询师
王浩
4年前
害怕亲密关系,但被冷淡又很在乎,这似乎是矛盾的喔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全都是剧本
笙亓
没有学习爱自己——试图通过对他人好来交换他人对自己的好——讨好式的爱让人不舒服——因为讨好对外的一切付出大多是自己内在需要的,人很奇怪,无法看见自己时,会绕一大圈通过对别人好来满足自己——而掏空自己去对别人“好”时,就无形中带了条件,别人感受到更多的是愧疚与压力——每个人都不喜欢负面情绪——讨好式会激发他人的负面情绪——因此发生了付出得不到正向回馈的效果——被讨好付出的人心里知道对方付出很多,却也依然不喜欢对方———讨好型也会因为无法控制自己的行为内心产生怨气——从而不断印证加深自卑与厌世,通常想不通一个问题:为什么我付出那么多却得不到认可? 无法将空的杯子倒出水,太阳照耀万物是因为自己有光。 讨好型人格的形成是因为在年幼时就过早的背负了超出那时所能承受的,自己的内在还没有形成,就将责任超前压在了身上。 机器运转一道程序错,后面越错越多,压到人喘不过气,一辈子就被这道错的程序耽误了,真的愿意吗? 最好的办法就是找一段时间只对自己好,但心中一定有一个最难跨越的,对自己的道德绑架的声音:“我对自己好是不是自私呀?”,完全不是! 成为太阳就会自然发光照耀到别人,对自己说:“我是为了以后要对别人好,所以才需要先对自己好。” 改变不易,除非决心要做。
陆
有没有懂高敏感人格和焦虑症的 能否和我聊一下?
Nancy
人不能欲罢不能,一错再错,要学会把握正确的方向,坚守自己的原则。世界上的诱惑很多,天上永远不会掉馅饼,不要因为贪图一时的快乐而付出人间惨痛的代价。
夏天
每次去看奶奶,都会想起去世的爷爷
。爷爷没去世前家里总是很热闹,只有奶奶了总是孤零零的。
一股清流
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