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伴侣老是突然把手机往另一边,到底是真的有问题还是自己不够
王老师和安迪
伴侣老是突然把手机往另一边,到底是真的有问题还是自己不够信任? 亲密关系中需要保持距离吗?那如何保护自己不变成最后受伤的呢?
13温暖
25回答
李长荣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马思琦
4年前
46"
夜猫情温柔野
4年前
手机放一边,或者去厕所拉个屎都机不离身,或者在家里手机屏永远朝下放置,都是极度心虚的表现。别问我为什么知道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亲密关系的状态相处方式各有不同,甚至千差万别,但好的关系有一个前提,那就是彼此适应,相互滋养,一方没有安全感,这个需要探索自己,发生了什么事让自己安全感降低了呢,那另一方也要想想需要做什么能让对方有安全感呢。两个人探讨一下,好的关系是共同成长
咨询师
吴学燕
4年前
43"
咨询师
苏平
4年前
心里有没有不信任他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Kxmn
跟男朋友在一起三年多了,不久之后就是男朋友爸爸的生日,男朋友想把我带回家见他父母,可是我父母还不知道我男朋友的存在,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因为我男朋友大我12岁,经济也不是很好,外貌上也没有我高,所以一直没敢告诉我爸妈,但是男朋友爸妈那边知道我的存在
叮当
别人越过节放假快乐,我这一到过节天天就也气。今天我和我家人在大马路上吵了一架。我没有这种所谓的家人,天天也气。什么事情都是有原因的。原因是这样的。我在做手工活。每次都是她和我一起取活。她和放活的人说我老来劲,手工活不让她整。我当时没说话。放活的人说你听话。她说我不让她整手工活。她说老来劲,我不爱听。她早上整手工活,我没有说不让她整,她为什么要这么说。我真不爱听。她说上背后在别人面前说我什么坏话。放活的老板说你妈妈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妈妈。她的意思说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坏的孩子吗。我真的没有和她来劲。从小到大,几乎每天都在吵架。我真的受不了她说话总是添油加醋。我在马路上大声和她说我上完厕所我就上楼上了。等她睡觉了,我就回楼上。我真的没有和她来劲。最信任的人伤我最深。我从今以后,我再也不要和她住在一起。我是个巨婴。我想摆脱她。我们在马路上大声吵吵,我说我没有无理取闹,她说我纯精神病。我想说我精神病也是被你逼疯的。从今以后我一句话也不和她说。我只要一说话她就说我精神病。我想自己搬出去住,我应该怎么做才能自己出去租房。我想自己一个人生活。我本不想理论,可是不理论自己心里憋的难受。越在大马路上理论越激动。她们看到的只是表面的她,表面她是一个好母亲,其实背后的心酸她们不知道。我在想她为什么总是贬低我,抬高她自己。我只要一理论,她就大声的说我纯精神病。我想离开这样的家庭。我来气的是为什么要在外人面前那么说我。我在想没有必要那么说,从小到大,她说我是个废物,我怎么不替好人死了。我只要一争论,我是不是个大坏蛋。我只是想有个好名声。没事贬低我干嘛。我只是想争论,在她眼里我非常不堪。这大吵一架。她还会和收活的老板说这事 。我现在谁也不相信了,这是我当面听见了,背后她说什么。我当时我一天到晚得做手工活,我抱怨了几句,她说我来劲。她早上在做手工活。我放客厅里了,她说我不让她整。没有这种母亲,我再住在一起,真得成精神病。我想拜托她。我就当我自己嫁人了,我想离开她。我怕以后吵架发生命案。我怕我控制不住自己去杀人。越吵越气,我讨厌吵架。那我也不能忍气吞声。我下次遇见这种情况我应该怎么做。所以我一直想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楼房。我不想和她们住在一起。我知道背后讲我的人有很多,我知道她们都讨厌我。她说我和她来劲,我明明没有和她来劲。我只要一争论就说我精神病。我从今以后我不和她说话了。我什么心理话我都不和她说 。
王琳
现在生活中处处在无意识的寻找依恋,无意识的把社交中的对方投射成妈妈。意识到这个模式后,决定停止这种模式,然而,这个决定让我体验到深深的失落感。我该怎么办?
Cecilia
我是女性,我觉得自己是有较大性魅力的,这种反馈是从男性眼里看到的,比如表情,比如瞳孔放大,比如男性喜欢和我说话。我其实很想释放自己的性魅力,我也觉得这似乎是我的优势,好好正面使用这样的优势,是会有收益良多的。但是这个社会,似乎有一种观念,觉得性魅力大的女性是放荡的花心的,还有一种观念是觉得女人有男人青睐不是什么本事,只要是女的都能做到,换言之性魅力是一种廉价的魅力。所以我很怕展示性魅力,平时穿着也是偏保守的,我的衣柜里有很显身材的衣服但我几乎不穿。我想问问,性魅力真的是廉价的魅力吗?
彭灵
我以前学佛,佛说嗔恨心是地狱。嗔恨心重的人会下地狱。愤怒仇恨会让自己下地狱。按照佛家的说法,虐待我的人一定会下地狱。心理医生却骗我说他们的愤怒是神圣的。怒火是神圣的。
小BB贝
和几位同学聊天,都说起自己被80后的同事说90后的这一代太自私了,不愿意加班不愿意结婚也不愿意生孩子,只顾自己。我刚好也是这样一个人,不想加班是想工作与生活分开,不想因为工作影响生活;不想结婚是因为两个人合不来也不将就随便选一个人;不生孩子是因为自己还没准备好,生活压力大,想做好计划再生。这说是自私,但更多的是自爱啊! 我认识中的婚姻和家庭是绝对不是完美的,是充满了退让、包容、磨合、平淡无聊甚至是委屈。真要走进婚姻,是真的想清楚了,真的愿意接受和面对以上的生活会面临的挑战。爱不会一直存在,这原本就是事实。如果我们的棱角还这么峰利的时候,用时间打磨下总比去伤害别人让别人来打磨自己好吧……这样,我们还是自私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