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以前学佛,佛说嗔恨心是地狱。嗔恨心重的人会下地狱。愤怒
彭灵
我以前学佛,佛说嗔恨心是地狱。嗔恨心重的人会下地狱。愤怒仇恨会让自己下地狱。按照佛家的说法,虐待我的人一定会下地狱。心理医生却骗我说他们的愤怒是神圣的。怒火是神圣的。
7温暖
6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曾广胜
4个月前
愤怒是在防御什么呢?
咨询师
冯亚兰
4个月前
任何人都无权评价别人的内心,关键是观照我们自己的那颗心,嗔恨也好愤怒也好,如实观照,不评判
咨询师
胡周琴
4个月前
仇恨是对伤害的防御反应。
咨询师
陈晓娟
4个月前
有嗔恨心或愤怒仇恨或虐待人的人本身就心处地狱!
咨询师
王英明
4个月前
情绪只是个信号,看见自己为何有如此反应。从而有机会重新选择反应模式。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主持的太费劲了。我说话太费劲了。我主持时我不知道说什么。别人嘲笑我。我很难过。我说话连小孩,我都赶不上。我说话太费劲了。别人教我一句 我也说一句。我说不明白。我有时想放弃这个工作。我不想坚持了。我去那里是为了锻炼自己的口才,我说话一点长进都没有。我说话太费劲。我说话吭哧瘪肚的。我都不知道和别人聊什么。我也不敢大声说话。我看过书,书上说有个人口吃,被别人嘲笑,他每天早中晚朗读课文。常年坚持下去。他口齿流利。他做了播音员。因为我一个人主持不好。我主持不好就带不来流水。就会影响其他人。我主持的死气沉沉的。她们主持活泼。哥长哥短。而我主持时几乎在沉默。我去是去赚钱的。你爱嘲笑就嘲笑吧。我应该像别人请教怎么主持吗。我应该怎么练习主持。是多主持就会主持了吗。
圆圆
孩子小学五年级,以前在幼儿园早上送他时一紧张就有点恶心,后来疫情期间上学就不紧张了,之前感冒有一天早上我快要晚了,催他了,还给他吃了一片药,后来早上就吐了,之后这一个星期就像条件反射似的,一到门口就想吐,今早又有点想吐了
无眠
去年遇到一个男生,他性格比较直男,不会逗女生开心,跟他聊了一段时间,几乎每天聊天,聊了几个月,但是他就没有直接表白说喜欢我,也没问我要不要当他女朋友,据他说,以前都是女生跟他表白,他没有表白过,而且他喜欢双向感情,但是我是需要对方先说出口的,我暗示过他,但是他还是没有做到。然后我就不怎么理他了,经常忘记回他消息,他也说过我经常聊着聊着消失,他很难过。我就解释说我很忙。然后等到过完年,我就彻底不怎么跟他说话了,但是七月份他又找我聊天,慢慢的又开始经常聊天,但是这时候他就没有去年跟我聊天那么积极了,我问他是不是喜欢我,他说是,我问那为什么不正式表白,他说想顺其自然。然后我就不知道怎么说,跟他关系好像就卡在这里了,他本来就不是那种很会逗女生开心的人,不是那种喜欢一个人就很快想得到的,感觉就这样不咸不淡的相处着,但是这都整整一年半了,跟他关系还是卡在这里,最近跟我说话也越来越少,他说他最近也比较忙,然后我就开始觉得心累,想着要不就算了吧?这种关系我该怎么处理呢?该一刀断,还是怎么进一步?
辜负相遇
处处出力不讨好 看时候孩子看不好 外甥自己想要买汉堡 挨骂烦死了
娴姐姐
有没有没睡的,想找人聊天
叮当
所以就要努力工作,拼搏,让那些抛弃我们的人后悔去吧。我不想被别人抛弃。所以我要做个有用的人。我也是被抛弃的,所以我理解被别人抛弃的滋味。我们被别人抛弃不是我们不好。而是缘分到了。不能强求。不想说再见,也得说再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