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处处出力不讨好 看时候孩子看不好 外甥自己想要买汉堡 挨
辜负相遇
处处出力不讨好 看时候孩子看不好 外甥自己想要买汉堡 挨骂烦死了
8温暖
6回答
刘淑珍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淑珍
2年前
真是难为你了,这六年活得不易哦!
咨询师
朱艳秋
2年前
内心需求~“被看见”,“被肯定”很重要的!表达你的委屈和烦躁……
咨询师
李慧
2年前
买个汉堡,当着孩子的面吃,让他羡慕。适当的发泄负面情绪
咨询师
唐建刚
2年前
咨询师
罗文华
2年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正義
长得太好看怎么办
啊啊啊
冤种啊 历史的铁靴和死神步伐 踏,踏,踏 时间的海鸥 从机会的花丛中飞下 当花落下 只能含着泪水哀叹 还未成功啊 还要努力呀 只是 我 死的 太早啦 只是那句 泪水的哀叹 北风掐住的喉咙 还未说出的话: 我 死的 太早啦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丈夫长期在外地工作,我总是经常喜欢打视频或者电话抱怨带孩子的生活太枯燥,久了他也有点不耐烦。老公相对比较独立、喜欢清静,有时还问我能不能消停一下。而我刚好相反、我特别喜欢热闹。目前被两个孩子拖着也失去了很多自由,尽管有父母帮衬、但是我感觉我对父母也没什么感情了、不知道是不是生活在同一个屋檐下的原因。跟父亲几乎不说话,跟母亲一言不合就吵起来、经常都是横挑鼻子竖挑眼。曾经本来有几个关系暧昧的“情人”,无聊或者寂寞的时候会跟他们约定见面。后来觉得没意思又慢慢断了,但是我的生活又回归到了平淡无奇的状态。又开始把所有的情感都寄托在了老公身上,但是最近老公工作也忙,而且他也不希望我经常打电话去烦他。可我改变不了情感上依赖人的习惯。
啊啊啊
不知从何时起,我爱上了死亡。 不知道为什么,并不是寻求解脱,也不是不畏惧死亡。 非常尊敬死亡作为人生的终结。 畏惧我死后永恒的虚无,畏惧一切可能的不可能。 死亡总是唤起我千百种的感受,死亡帮我克服所有的忧愁。 感谢死亡,感谢死亡,感谢死亡。 面对死亡是我的生活,死亡是我的镇静剂,是我的安慰剂,是我的兴奋剂。
✨
有些女人一点不值得同情,你听她说婆婆怎么怎么对她不好,她老公不做家务,都被她婆婆惯的,等她有了儿子之后,和她婆婆一个样,儿子小小年纪尿尿不抬马桶盖,全都尿在了马桶圈上,把别人家弄的特别脏,一点不讲卫生,一点家务不做,她就说几句不管了,别人说他家儿子,她就来句等你有孩子就知道了,自己不会教孩子就会来这一句,这种女人生孩子就像是只知道拉屎但不会擦,他儿子就是屎,到处膈应人,本质上她和她婆婆一个货色。
七零八落
因为一些问题和同事吵了一架,回到家和男朋友说,他也一副不想听的样子。我真是太烦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