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智者解决问题,蠢人发泄情绪,前者荡平坦途,后者堆积恶果,
侯智慧
智者解决问题,蠢人发泄情绪,前者荡平坦途,后者堆积恶果,成年人的世界什么情绪什么命,高层次的人不是没有情绪,他只是不被情绪奴役而已!
1温暖
0回答
李长荣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相关回答
和钰蓉
相识 相知 相爱,让浪漫的爱坚贞不渝、地老天荒,这是每个人都有的梦想。但现实生活中能做到吗?常识告诉我们很难。 社会心理学也证明了,激情和浪漫爱会随着时间而冷却,而共同的理想、共同的兴趣、共同的价值观以及宽容和习惯等因素在维持感情中的重要性会与日俱增。
冯二玲
第402天 学 会 转 念 感 恩 拥 有 有朋友问,遇到事情总看到消极的不好的一面,怎么办?我想这应该可能是长期的习惯养成的,是一种思维的惯性或者模式!因为总看到消极的不好的一面,它自然会影响你的心情和状态!那怎么办呢? 遇到这样的事情的时候,你不妨去找一些反面的理由来跟自己辩论!比如工作太累了,领导管得太严了,事太多了!那你想想,工作给我们带来什么好处呢?有收入,有身份,至少是我现在想换个工作也换不了啊!孩子气我们,那你怎么办呢?你想啊,有了孩子,我们的生活多了多少乐趣啊!因为孩子,我们的人生得到延续!你要去多找一些正面的理由! 如果你还说服不了自己的话,那你就反过来想,假如没有会怎么样?工作太累了太烦人了,那没有工作会怎么样?老公让人生气,那没有老公会怎么样?……你会发现也许现在你觉得很糟,但没有呢,可能会更糟!慢慢地你通过这样的不断的训练,就会形成一些正面的思维模式,然后就会有不一样的感受! 不要等到失去才觉得珍贵!感恩拥有,好好珍惜!
刘小娟
人这一辈子要和舒服的人一起,包括朋友和亲人,觉得累了就躲远一点,取悦别人远不如修行自己,宁可高傲的孤独,也不违心的将就。
张建娥
人生就是不断的寻找和填补,填补内心所缺失的!❤️
王义丽
类人机器人不需要另一个人存在,它只需要电能,软件更新。如果一个活得不需要另一个人是不是已经机器化了?当这台机器换上永不衰老的容颜,永远甜美的声音…..还不需要另一个人存在只要充电,这不正中那些不需要在人身上浪费感情的看上去是人类,其实已经机器化的人对接上了。 披着人肉的机器人
徐逸帆
“进行比较也是一种评判,它会蒙蔽对人对己的爱意。” 在看到这句话时,我脑海中马上就蹦出了一个词“别人家的孩子”,这种在沟通中的比较经常会在无意识中对对方造成伤害,甚至会埋下名为“怨恨”的种子。所以我们可以试着在与他人交流时,避开比较,说不定会发现这样更容易达到我们沟通的目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