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求解答一下
匿名
求解答一下
14温暖
20回答
莹莹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苏平
4年前
你的爸爸好像和别人的爸爸不一样,他怎么了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你好,请问这是在什么场景下的言论,你自我认可了几分呢?
咨询师
王雯露
4年前
不知道现在的你多大,希望爸爸的这个话语是偶尔的,是无心的,抱抱你。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超越爸爸,你是会有出息的。
匿名
4年前
不认可,就以为我妹妹的事骂我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猪猪
人生的意义是什么?我每天忙忙碌碌,到头一场空。连马云都要死,我为什么要奋斗呢?
猪猪
我妈从小就禁止我吃零食,只允许我吃水果,但是我是一个很贪吃的人,总是背着她买零食,毫无节制。结果有一天我在超市不怎么想吃零食的时候看见我妈来了,我一瞬间就觉得身边的零食好好吃,好想买。我才意识到我贪吃只是为了对抗我妈。我就再也不贪吃了。
搞笑一家人
男友很势利,在我低谷期抛弃了我,我发展好了又来求和,该怎么办
索菲娅
嘴巴和胸口容易收紧不满意不接纳,深深恐惧症
牛奶
这几天在和一个清华的博士聊天 发现我还是会自卑的 觉得最近接触关注的一些人 都比我强 有的还是这种顶尖的 都说可能这是在走上坡路 这种手足无措的感觉 还是很慌张的
叮当
我不适应去人多的地方工作,我害怕。我没有能耐。我上火,我干啥啥不行,我不敢去一个人学技术。没有人陪我去。我这辈子完了。我上火,如果工作坚持不下去叫别人讲故事。我害怕去人堆里工作,我不会与人沟通。我该怎么办,一步错步步错。我只能在脑子里想想。我不敢去行动。我恐惧出去上班,我自己都不敢一个人出去上班,我残废了,我哭也没有用。最简单的手工活我都干不好。最简单的叠袜子我也干不好。我想去叠袜子,我不敢去。因为我和正常人不一样,我傻,我不想被别人欺负。我软弱无能。我没有出息,我想做个有用的人。外面的人会欺负我。我没有经过风吹雨打。我心里承受能力差。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