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开始学着现实 没有好处的事都拒绝 拒绝别人的感觉也很爽
临在
开始学着现实 没有好处的事都拒绝 拒绝别人的感觉也很爽
11温暖
12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临在
4年前
没明白您的意思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学拒绝是人生的第1课。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你好,学会拒绝是很重要的表达方式哦。继续
咨询师
程东
4年前
学会拒绝别人有时是一种成长,但不是变得冷漠。现实是温柔地直面自己的内心,不是冰冷地与世界对立。
1
相关回答
雷
#一群等红灯的建筑工人 一个人的教养素质与文化程度、工作无关,礼仪的本质是尊重,尊重规则,能获得规则的保护,尊重他人能获得同等的尊重。
叮当
好羡慕敢语音说话的人,我不敢语音说话。我越不说越不会说。我不知道该说什么话题。我张不开嘴。 我怎么才能敢语音说话,我平时该怎么练习。你就是害怕,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不敢按住语音说话。我说话费劲。我老不说话,都不会说话了。
特别好
觉得自己人生很失败 没有良好的人际关系 也一直没有遇到好的恋人
小米
之前分了一次手,后来复合了!刚复合的时候对我很好很好,我都开始觉得我们有未来了!现在我发现好多事情都变了,和朋友(一般的朋友,不是特别好,女的)出去吃饭,一直都问朋友要不要放这个菜,先放那个,从头到尾都没有问我一句我要吃什么!我不吃金针菇他是知道的,我不让先放金针菇他却说她想放什么就放什么呗!还有,他帮她的忙从来不会生气,到我就觉得我这也不行那也不行,甚至少做一点都觉得我是在偷懒!以前我提意见也好,说话也好哪怕不对都不会反驳我,都是会慢慢和我说,现在我说什么都直接否定!就像今天一个大叔帮我们新租的房子搞卫生,他说大叔这那的,我就说别说了,他知道怎么弄,他就吼我说我就是要说!我现在也好像变了一个人,以前我很开朗的,和朋友哪怕陌生人都能聊两句,现在能不说话我就不说话了,被误会了我也不想辩解了!不爱出门了,只想一个人呆着!我现在想离开他了!和他在一起已经没有从前的味道了!
gaogao麦兜兜
突然发现我妈可能真的是出于更年期综合征的状态,唉把我当受气包。能怎么办?多让着她呗
用户9099822776
我左脸上有疤痕,我总感觉有缺失,没办法出门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