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老公在我之前有好几个前女友,发生过关系,老公是我第一个发

匿名
老公在我之前有好几个前女友,发生过关系,老公是我第一个发生性关系的人,有时候我想起来都难受,为什么老公的第一次给了别人,而且是多个女友,所以我想起来就埋怨老公,第一,我是心理不舒服抱怨下,第二,我是想让老公对我有愧疚感。请问这样做对吗?

13温暖
26回答
黄芳
温暖了
#
评论
我非常能够理解你心里不舒服的这种感受,你想让你老公对你产生愧疚,但是愧疚都是短暂的,你想让你们的婚姻更好,你不能仅仅让他产生愧疚,你应该在你们之间的关系变得更加和谐,让你老公对你产生喜悦的感觉,你对你老公也产生喜悦的感觉,这样的关系才会更加的长久,更加的健康,更加的幸福。

处男情节 选择他,选择和他发生关系之前,你有确认他是处男吗?如果没有,那之所以会如此在意这件事,或许还有更深层次的心理因素。 这可能是个把柄,是对方的“缺陷”,让对方因缺陷因把柄产生愧疚,背负愧疚,那你是不是曾经因为自己的不足缺陷而背负着愧疚,羞耻呢 这个愧疚仔细推敲也是不符合逻辑,不成立的,是吧,可以继续探索自己的感受,随时抱怨,意味着施害和受害,也意味着施虐和受虐,这样的相处模式是不是会让自己觉得舒服,安全呢,如果是,可能依恋模式是有问题的,亲密关系相处要设定情境和情节,让自己和对方有特定的互动。

你说老公有过很多的前女友,那我恭喜你,感谢那些前女友,让你老公成为一个男人,而不再是男孩儿,他经过与N多女性的锤炼,把更好的他留给了你。 对于性,男人和女人的认知不太一样,男人被一个女人吸引,可能就会发生性关系,与外貌,身材,气质有很大关系,女人需要喜欢上这个男人,带有情感色彩,才愿意“献身”。 至于如何让有很多情感经历的“老公”,如何对你死心塌地,保持你们的关系温度,来找我,我来给你只支招!

1
第一,你是纠结没有早点认识你老公。 第二,男女对性的认知不同。

你老公之前有多个女朋友,在遇到你之后你是否成了他的唯一?这一点很重要,如果是你打败了之前所有人成了他的唯一,你好有魅力呢,你说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世界
如题

彭灵
我在情场高手这个帖子发表了一个观点就是情感高手不用挑剔的眼光选择男人,男人帅也过关,男人丑但是有钱也过关,男人穷,但是会做家务也过关。有个咨询师的观点是,如果这样剥离情绪择偶,少了点真挚的爱情冲动。真挚的让人动心的爱情是能满足幻想的爱情,是能满足更多条件的爱情,我算得上是聪明善良又漂亮的女人,所以我很招男人喜欢,但如果明星杨幂来和我竞争这些男人,这些男人会立马抛弃我,坚定的选择杨幂。我们是人,可替代性很强,漂亮的人有很多,聪明的人有很多,善良的人有很多,你不是绝无仅有的唯一。爱情越真挚,说明你得满足的爱情条件越多。我们总幻想我们理想的爱情对象又好看,又有钱,又温柔,又专一,又聪明。但很难有人同时存在这些优点。最好的爱是无条件的。或者条件很少。不嫌弃你的缺点,接纳你是一种高尚的爱情,很多有钱但是很丑的男人总是会问你是爱我的钱,还是爱我的人。你的赚钱能力难道不是你的人物特点吗?难道只有好看才是被爱的唯一条件吗?如果一个男人又帅又有钱他从来不会问女人你是爱我的帅,还是爱我的人,还是爱我的钱。他只会认为帅和钱是我的特点,是我的优势。帅被爱很正常。那有钱被爱难道不正常吗。因为有钱爱你,同时为你放弃帅哥。难道不是很有诚意的爱情吗?愿意放弃其他条件来爱你就是高级爱情。

开心
场景一:单位领导故意pua 和打压我,明明这周的销售邀约量已经很nice了,还用刻薄的语气表明他的邀约能力更强。对于已经超级努力约客户的我来说,无疑是伤害,可能有点玻璃心了,可是确实让我不开心。我委屈得哭了,我甚至还哭着给更高的领导打电话,当更高的领导过来安慰我具体原因时,我想到了领导之间的关系更深厚,而且被说了几句,人家可能说都是开玩笑的,就这样哭太可笑了,所以我把委屈通过哭发泄出来后,再也不想去袒露原因,而是默默的消化了。 场景二:我去剪头发,问理发师之前掉头发的那块是不是已经长出来了,可是理发师讲的是你掉的还没长得快,简直就是文不对题,还让人无语,所以在后来的理发技术上被我指桑骂槐了 场景三:爸爸提醒我眼镜不要忘了拿,我觉得当时还开始整理东西,这个突如其来的提醒让我很不耐烦,我不会不拿眼镜,而是我有自己的做事整理节奏。我的不耐烦让爸爸自以为的好意打了回去,他很纳闷,我提醒不是,不提醒也不是。所以在最后,我的衣服没拿的时候,他故意观察我,发现我真的忽略的时候再说,证明了他的提醒是有价值的,但其实让我挺不爽的。还在我打到车之后,我就吃了一个话梅,几秒钟的时间,批判我素质低,虽然是应该快一点不让人家等,但是他上升到道德层面我觉得很不爽! 最后的最后,我还是相信眼即肉身,说好话,做好事,至少不给自己积口业。能量高的时候,只是觉得他们情商低不会说话,或者就是故意玩心理战要占个下峰;能量低的时候确实也会觉得冤枉委屈,接纳自己的情绪,勇敢的发泄和表达。无伤大雅的小事,就让它过去吧,把精力用到自己更有兴趣能让自己开心的事上吧,加油!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