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对的人;无论发生什么事,那都是唯一会
我又回来了
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对的人;无论发生什么事,那都是唯一会发生的事;不管事情开始于哪个时刻,都是对的时刻;已经结束的,已经结束了。——在看似潦草的境遇里,命运的安排自有深意,一切的果报都是前世造的业。我们所能做的,是不抱怨不强求。该记的记住,该忆的留住。
4温暖
3回答
冯二玲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石萍
4年前
通透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你好,说得好,把今生过好,为未来的一世生活谋求一个好的前世吧。
1
相关回答
juanzi
幸福,,我觉得我很幸福,老公对我特别好,百分之百的,什么也以我为中心,爱是相互的,我对他也不错,他是个有责任,有担当的男人,虽然文化不高,但我满足了,现在是他在外面挣钱,我在家管孩子管这个家,知足了,钱也是我管,或许我要求不高吧,喜欢平平淡淡的生活,钱够花就行,孩子们也很好,学习都好,都在前十,大姑娘今年快中考了,希望宝贝考入理想的高中,二宝升初中了,老公跑车顺利,,平平安安,财源滚滚来,也希望我今年能减个肥,美成少女,哈哈哈哈哈哈
AA
为什么我学什么东西都学不好,技术学不好,阅读和表达你能力差,同样是阅读,我同桌的阅读速度和理解能力总是比我强很多,好不爽啊,是个人能力有限吗
文孝彦
老师们,您好。我和男友一起8年,我也怀上他孩子。只不过我想和他分开,当一个单亲妈妈。因为我觉得男友出现反而增加我负担。甚至啥也不会干,也没有担当的能力。 我其实自己有房有车,有存款。可以养好孩子。但是,我怕后期影响孩子成长。 老师们,请问您们有什么客观建议吗?我其实对男友毫无感情了。只想长痛不如短痛。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想,喜欢一个人是应该要用力一些的,做你觉得为我好的事,成为你在为我好里渴望我成为的人,不戳破你以为的良苦用心。 没有迎合,只有体谅,人生艰难困苦,用担当努力把你要的快乐极致保留,给你要的,给你能给的,既要又要也没关系,细腻和冲锋都奉送,没有期待没有捆绑没有我执,我的心意是我的自由,你的来去是你的自由,以课题分离的心态渡人、自渡…
六日
我上次差孕期血糖有点高,胎儿偏小一点,又睡不着,白天很困,有段时间睡到下午三点才吃饭,经常是早餐没吃,但是我一般也是吃粥跟家里吃啥就吃啥,结果公婆老公都怪我饮食不规律才会小,只要胎儿偏小就会拿这个事出来说来怪我,到时候生出来没事还好,如果是万一剖或者有啥问题又会把问题全怪我怎样身上,我都怕得产后抑郁,还有老公说今天他朋友爸爸走,说之前结婚有随礼,得包过去,还说也有我的事,我也得出点,叫我凑,我没上班哪里有钱,和他爸喝酒回来现在又在说饿叫我出去拿夜宵,经常睡前就要点外卖买夜宵叫我出去拿,我说你经常这样又不是钱多哪里受的住,他说我孕期吃的才叫花的多,我吃什么很好东西了,不就是炖汤牛奶鸡蛋那些的,他又扯到说要不是我不按时吃孩子就不会偏小,估计这句话以后一吵架就会被提到了
一边一边去
两个人没有金钱往来也不见面,男人经常讽刺女,女人经常咒他全家,却不分手,说明什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