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被孩子脾气不好,不肯吃饭,各种气着。老公婆婆妈妈总想我多
匿名
被孩子脾气不好,不肯吃饭,各种气着。老公婆婆妈妈总想我多付出,限制我的行为,我就很气,发泄出来到最后也是自作自受把自己逼成泼妇,呵呵。
7温暖
8回答
梁欣旺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海艳
4年前
教育孩子不是你一个人的责任,和老公达成一致。 把孩子当成一个独立的人,也要尊重孩子的想法。 好像目前你的情绪不够稳定,而孩子也和你的脾气有点像。 静下来想想,哪个环节出了问题。家庭成员应该是同盟关系,不应该是对立的。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能看得出你是非常尽心的带孩子,带孩子的确不是简单的活。
相关回答
胖胖
我感觉我人格分裂
用户9099822776
每次看到什么都会反刍过去的羞耻经历,很怕和人接触和经历
胖胖
去哪里,都不快乐
哈哈
老是把人想的比较好,尤其是身边的人,忽然发现了人性的恶,哎,内心有些承受不了,我现在比较纠结的是心理学里面就是说,你在对方身上看见了什么,其实是照见了你内心的东西,那如果我始终把对方看的很好的话,那就意味着我在人性的恶里边迷失自我,被这个伤到的呀,有人能帮我解释一下这个矛盾吗?
叮当
我还是想他。我忘不掉他。我以前没有朋友。我好不容易遇见一个朋友,我拼劲全力也没有留住他。可能是我的方式不对。我把他比做生命中的一束光。越想要留住,越留不住。我又把他从黑名单拉出来了。我没有拿人不当人。我想到他,我会泪流,我应该怎么做。
tw
用尽了努力想要走出阴影…却感觉自己总是回到解放前,好难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