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直都无法承受
匿名
一直都无法承受
12温暖
12回答
王义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义丽
4年前
你是怎么解读恶意和善意的,认知和成长过程都需要了解,感兴趣聊一聊。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一直在承受这些恶意,不知道你是怎样让自己过来的。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19"
咨询师
李山山
4年前
这个确实考验自己的忍耐心和包容心,如果是很实质性的伤害,要学会保护自己,如果自己感觉是隐性的伤害,不在表面上的,自己内心无法消化和排解,则需要学习成长,其实这是对自己的考验,如果总是有更多事情影响自己,把自己卷入一个负面的情绪漩涡里,就需要尝试看清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也要学习怎么才能让自己感受更好一些。
咨询师
吴英梅
4年前
恶意分为两种,一种是对方本质就是坏的,一种是他的所做所为让你感觉到他伤害到了你,不知道你说的是哪一种,可以具体说说发生什么事了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pple
我老公简直就是一个巨婴,当然,我不可能像他妈那样对他,他是我老公又不是我儿子,我不可能养着两个儿子,我和婆婆处不过来,她总是要插手太多,老公每次答应说搬出来一直没有兑现,甚至他觉得孩子本应该他父母还有我和他共同教育,我实在有点沟通不下去了,太难了,平时在家,是个甩手掌柜,特别依赖他爸妈,搞得我真是难为情!他和我跟孩子的关系我不是很好!我是不是应该考虑自己搬出来呢?
彭灵
永泽想买一架玩具钢琴,妈妈死活不给买。第二天城琦同学穿了一件漂亮的新连衣裙到学校。小丸子表达了羡慕。永泽同学说,小时候祈求什么父母就会给买什么,长大了会成为不正经的人。城琦说真讨厌。永泽这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把自己和别人的未被满足的合理需求当成可耻的或者不正经的。需求只要不是害人的,都是需要被认可接纳的,能满足当然好,不能满足那也不至于是可耻的。只能是遗憾。
胖胖
身边有内外都好的朋友,我是个内外都差一点的人,性格不讨喜,摆脱不了这个阴影怎么办?还有人说不配和她做朋友。其实我们只是发小。当初住的地方离得近是邻居罢了
用户9099822776
意识到根本没人在乎你,你就什么都不束缚了
叮当
医美工作是美容师吗,我也想学医美,我想有个工作,我应该去哪里学。我想学会美。学会打扮自己。我应该去网上还是实体店学习。
明镜
如果一个人,说话嘴里、脑子里,全都是“我我我”,不管别人,是不是精神有问题?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