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直都无法承受

匿名
一直都无法承受

12温暖
12回答
王义丽
温暖了
评论
你是怎么解读恶意和善意的,认知和成长过程都需要了解,感兴趣聊一聊。

一直在承受这些恶意,不知道你是怎样让自己过来的。

这个确实考验自己的忍耐心和包容心,如果是很实质性的伤害,要学会保护自己,如果自己感觉是隐性的伤害,不在表面上的,自己内心无法消化和排解,则需要学习成长,其实这是对自己的考验,如果总是有更多事情影响自己,把自己卷入一个负面的情绪漩涡里,就需要尝试看清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也要学习怎么才能让自己感受更好一些。

恶意分为两种,一种是对方本质就是坏的,一种是他的所做所为让你感觉到他伤害到了你,不知道你说的是哪一种,可以具体说说发生什么事了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挽你
男朋友如果有事迟回了,我有时候会不爽,但轮到自己身上总会 双标,想回就回不想回就不回。在一起两年多了,他也一直包容 我,耐心对我,爱我多过他自己,是我真的不满足吗?他家里 经商条件比我家好一些,我们虽物质比不上,但爷爷奶奶和父母 也都是心善讲理之人,从小对我的教育也都是积极向上,但是因 为老一辈的会有一个观念总觉得有钱一点的人会看不上条件比他 们差的,虽然他们可能只是说说,但无形之中和我造就了好多烦 恼,有时候也会时不时和男朋友作比较,感觉自己很小气一样。 其实我知道自己不是这样的人,但总会因为一些事情好像自己就 很自卑一样,和男朋友的妈妈我也有心结,原因是电话道谢感觉 她很冷漠,我们还没见过家长,自己的性格又是有点敏感的,会 因为别人的语气和态度而多想,他妈妈之前测过八字说我们可能 有什么有什么一些迷信的东西,据男朋友所说他父母也都不是那 种人,这些事情也过去一年多了,她妈妈已经不看八字了,在知 道我可能有难受的情况下,也通过男朋友和我道了歉,但是现在 如果男朋友提到他妈妈,我还是会条件反射一样自动屏蔽掉,中 间这难受的过程对那个年纪的我来说是非常大的打击,从小到大 也都是夸奖中长大,我也为人着想,考虑周到,但是还是承受好 多有的没的烦恼,我也责怪男朋友是他做的不好,为什么明明不 清楚事实却在那天晚上告诉我什么克夫早死的这种可怕词汇,那 个晚上由于那通电话我提了分手情绪很激动,所以也可能导致男 朋友解释的时候带了一些夸张,我还是有点放不下,我也不知道 该怎么彻底放下,能够不用对他妈妈有心结。有时候我也感觉自 己过的挺心累的,不是觉得他姐姐对他特殊就是他家里人是不是 对他很特殊,我觉得这些原因我想过是因为我自卑吗?我不会承 认自己是一个很爱一个男人的女生,我总觉得如果这样做了那么 将来如果分手了,就会觉得自己很惨,我看到他姐姐把他置顶了 我也不高兴过,我总是陷入我所谓的细节和他争吵,我男朋友是 很好很真诚的人,我都明白,但是我总是在我的细节里面控制不 好我的情绪,容易咄咄逼人。在和他一起时我总希望我在他之上 也都是夸奖中长大,我也为人着想,考虑周到,但是还是承受好 多有的没的烦恼,我也责怪男朋友是他做的不好,为什么明明不 清楚事实却在那天晚上告诉我什么克夫早死的这种可怕词汇,那 个晚上由于那通电话我提了分手情绪很激动,所以也可能导致男 朋友解释的时候带了一些夸张,我还是有点放不下,我也不知道 该怎么彻底放下,能够不用对他妈妈有心结。有时候我也感觉自 己过的挺心累的,不是觉得他姐姐对他特殊就是他家里人是不是 对他很特殊,我觉得这些原因我想过是因为我自卑吗?我不会承 认自己是一个很爱一个男人的女生,我总觉得如果这样做了那么 将来如果分手了,就会觉得自己很惨,我看到他姐姐把他置顶了 我也不高兴过,我总是陷入我所谓的细节和他争吵,我男朋友是 很好很真诚的人,我都明白,但是我总是在我的细节里面控制不 好我的情绪,容易咄咄逼人。在和他一起时我总希望我在他之 上,这样我就会觉得这个男人他没有变,打字出来的时候讲话可 能没有什么逻辑,还请看到的老师们见谅,只是想通过这样的 个平台去发泄自己的牢骚和烦恼。家人了解我,爸爸也说过我都 很好就是度量要大一些不要纠结于一些自己纠结的东西,如果能 得到回复谢谢老师抽空看完我的文字能给我一点点思考,聊天 记录是两年前的了,回过头才发现自己讲话好过分一生气就这样,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