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老公喜欢和同事们打牌到12点1点,在约束他11点前回家的
匿名
老公喜欢和同事们打牌到12点1点,在约束他11点前回家的基础上,是否可以允许他打牌呢?
11温暖
19回答
李娟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冬波
4年前
如果你的约束有效的话当然可以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允许或者不允许对两人的意义是什么?
匿名
4年前
他每次打牌都是赢钱。
咨询师
杨丽琴
4年前
老公打牌到那么晚,你的感受和期待是怎样的呢?你希望他少打牌可以多陪陪你,还是打牌会影响健康或是经济? 每个不同的感受后面对应了不同的期待。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19"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嘉嘉游
对方长相没在我喜欢范围呢,但是也没有很讨厌吧,人挺绅士的,也是比较老实本分,可是我不喜欢直男啊,我喜欢浪漫一点男生,有时候他发信息我会不想回复想着断了就算了,等他不找我又有些不习惯呢,可是我不喜欢对方又想着对方追我这样也不道德,我这种情况该在接触下还是早点断了呢,
kana
我和男友相处快一年了,一直是异地恋,一个月见一面。刚开始恋爱的时候很好,可是后来话越来越少。他很少主动找我聊天,我跟他聊天他的回复也很被动,我提出想谈一谈,也都是我在说,他只是沉默。他是个有些自卑,而且遇到事情也只是自己承担不愿意跟身边人讲。他说和我在一起没办法满足我的期望而感到有压力,让他觉得不敢爱我。我该怎么做才能让他能建立自信,能像正常的情侣一样沟通?
✨
做路边递推销售第一天,不敢主动打招呼,主动全是被拒绝,甚至理都不理,慢慢不敢主动了,心态崩了,感觉并不是自己想的那么容易。
阳光
这是没有机会了吗?
叮当
我一直都想有工作,我不想有大哥。像酒吧卖酒,ktv工作公主。我不想做昧着良心的事。当我选择放弃这个工作时我的心很痛。我坚持了很久。我想放弃。首先我不想有大哥。我不想和多个大哥私聊聊天。我不想产生不劳而获的思想。我也不想和大哥暧昧。我不想骗人。大哥凭什么给我刷礼物。我做的不好,有很多人嘲笑我。我主持的不好。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工作。我是在boss上找的工作。因为boss上有很多招聘语音主播的。我从来都没有想过我会做这一行。做这一行都是能说会道的。我不会聊天。我不会说。我失业了。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工作。
索菲娅
躺在床上会渴望性欲…… 内耗自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