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的只是在自责,在幻想我的狗狗,无法控制的去想他
180
有的只是在自责,在幻想我的狗狗,无法控制的去想他
13温暖
11回答
猫猫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用深呼吸发泄这种心痛的情绪。
180
4年前
我私信你了,老师,我快撑不住了
180
4年前
我无法接纳,我感觉我快趁不住了,早上到现在觉得好漫长,我不知道我要做什么,没法控制去想她的表情动作等等,看到照片更是泪流满面,现在只剩狗爸爸陪着我,我感觉他也很难过
180
4年前
真的吗?看到你的评论我又一次哭了,没办法,上午一早我先生还送她去输液还看见它的两个小时后医生说血养不足,等我们感到的时候最后一面都没见着,我现在啥也不想做,但是满脑子又都在想她,自责昨晚没有照顾好她,自责为啥要让它生宝宝
相关回答
吃橘子的喵
我已经31岁了 但是很恐婚 现在有交往一个男朋友 我感觉他长的丑和很瘦 不是很喜欢他 也有点排斥跟他的身体接触 但是因为他 父母很喜欢他 觉得他很踏实 安稳 也不会限制我做什么,也不会给我施加压力。但是我感觉不是很喜欢他 又害怕失去他后也找不到更好的人了
tw
男朋友因为忙而没有照顾到我最近的情绪,心情因为这个很低落,但是又不想对他说,觉得不希望让对方觉得我很依赖他 我可以怎么做呢
情说74092814
我跟一个男孩子谈了两个月 最后我们没能走到一起 分开了五个月 我没办法释怀 放不下 放下好难 我不知道怎么办 身边的人都劝我放下 可只有我一个人清楚 我放不下 我真的很喜欢他 他惊艳了
猪猪女孩
我是不是不值得被亲人爱,不愿走进我的内心,我就是一个没人要的小孩。
小凡2020
工作中无论做什么事情都想要完美 纠其原因是太在意别人的评价和认可 但事实上,人无完人,事无完事 要想做到事事完美是不可能的 不完美才是正常的 同时这也是进步的空间 所以 允许自己不完美 我 可以不完美 下一次会更好
一一
因为自己太匮乏像一个大黑洞一样,想要全地球上的好的事物和好的能量都吸到自己身上填补这个大黑洞 因为自己太没安全感,怕除了我以外有第二人欺负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