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的只是在自责,在幻想我的狗狗,无法控制的去想他
180
有的只是在自责,在幻想我的狗狗,无法控制的去想他
13温暖
11回答
猫猫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用深呼吸发泄这种心痛的情绪。
180
4年前
我私信你了,老师,我快撑不住了
180
4年前
我无法接纳,我感觉我快趁不住了,早上到现在觉得好漫长,我不知道我要做什么,没法控制去想她的表情动作等等,看到照片更是泪流满面,现在只剩狗爸爸陪着我,我感觉他也很难过
180
4年前
真的吗?看到你的评论我又一次哭了,没办法,上午一早我先生还送她去输液还看见它的两个小时后医生说血养不足,等我们感到的时候最后一面都没见着,我现在啥也不想做,但是满脑子又都在想她,自责昨晚没有照顾好她,自责为啥要让它生宝宝
相关回答
临在
为什么会不敢让自己过的太舒服
zqy.~
我的原生家庭不是很好,因为我从小父母因各方面原因离异,后来我父母现在都再婚了,然后我的异父异母我都不太愿意跟他们有很亲密的接触,因为他们老是会跟我说很多不好的东西,所以我听了后就生气,中间谈了几任男友,都不是很理想然后就分手了。现在我身边的不管年龄大的还是小的,结婚的离婚的有小孩的都有,而我还没找到合适的那个人,一到晚上我就胡思乱想,有时睡不着。我长的还算过得去,但是我感觉那些亲戚都给我一种压迫的感觉,不是很喜欢
小粉豬
今天決定把一個朋友刪了
之前因為一點事情吵架了 選擇放下並原諒她 可是她與反而開始不回覆 見面也很生疏 我感到很煩躁
因為很確定自己其實並沒有錯… 平靜下來和自己對話:她可以是目前這樣的狀態,跟我這個人好不好沒關係 我目前做不到接納,也沒關係
感到煩躁也沒關係
如果刪除可以讓自己更有空間感,那就去做 最緊要先讓自己感到舒服、平靜
學會了:雖然自己一向很寬容,也習慣大事化小,可是有時好像太容易原諒了 就變得很廉價了 她可以不尊重我,但我不可以不尊重自己 允許自己有自己的底線
我選擇在私人手機上刪除她和拒絕和她對話
mm
好人要怎样在这个世上生活?
迪士尼在逃公主
有时候真的想杀了我的妈妈
嘉嘉游
老板说要多跟同事沟通,我看其他同事沟通得也不多啊,而且一般工作对接才聊天啊,平时他们也没有找我聊,为啥我要找他们聊呢,而且也不知道聊什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