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图片上的这句话,似乎是说给做完个人成长的来访者的,把它赠
王坤哲
图片上的这句话,似乎是说给做完个人成长的来访者的,把它赠给每一位看到的人吧!
1温暖
0回答
李娟丽
温暖了
相关回答
李萍
很多时候我们没心充满委屈,烦闷,各种不悦,可能只是想找一个合适的人,合适的地方说一说而已,并不需要高级的建议或经验相授,我们内心只是希望被看见而已,看见我们的付出、努力、承担、不容易…… 打开心扉让阳光照进来,让合适的人看见我们。
罗春晖
在人生的每个阶段,我们都是自己的英雄! 从现在看过去,也许有很多不同的看法,但是不得不说,那个时候的抉择是我们那个当下的处境里能够做的最好的决定,已经尽力了,就无怨无悔。不和过去纠缠~
赵端玉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学习如何准确的表达自己 却难免也有力不从心的时候 目标不同、期待不一致、感受不同频、言语表达不精确……每个环节都是那么至关重要❗️
李伟华
人活着是为了自己?还是为了他人?为了自己!No no no,你这是自我蒙蔽,自以为是,你要是真为自己,又怎么会在意别人的看法?为他人!No no no,那就是自作多情,自我感动,要是真为他人,你会抱怨自己不公平?天地与我并生,而万物与我唯一。活着是一种状态,不是为谁,只是活着!
陆丹
养生=养心=放下我执
叶婷
在亲密关系中,使用冷战一般分为两种情况:一种是赌气,想要用这种方式惩战争。我们通常称它为“冷战”罚对方,让对方尝尝没有自己关心的滋味。 一种是不愿意吵架,又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因此就会选择把自己隔离起来,这在对方看来可能就是在“被冷战”了。 在心理学中,冷战是一种典型的“情绪操控”,这其实是一种控制手段,你想以此方式让对方顺从,或者得到自想要的东西。 你是在用“不理他”传达一种忽视和不屑,用精神暴力无声地惩戒对方,以达到控制对方的目的。 大部分冷战都含有暴力成分,这样做难道不是因为我们想通过不理睬伴侣来惩罚对方,让对方认识到自己错了,从而重视我们的诉求吗? 我们还经常会对冷战附加一个价值,即通过看对方会不会主动破冰来试探对方究竟爱不爱自己。然而这其实是小婴儿的做法。婴儿不会说话,只要哭一下、给点暗示,妈妈就会来满足自己,她不来就是她不好,不在乎自己。 如果我们任由婴儿时期的经验控制我们的行为,用暗示、冷战去表达自己的真实需求,那就会带来巨大危害。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