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活着是为了自己?还是为了他人?为了自己!No no n
李伟华
人活着是为了自己?还是为了他人?为了自己!No no no,你这是自我蒙蔽,自以为是,你要是真为自己,又怎么会在意别人的看法?为他人!No no no,那就是自作多情,自我感动,要是真为他人,你会抱怨自己不公平?天地与我并生,而万物与我唯一。活着是一种状态,不是为谁,只是活着!
0温暖
0回答
相关回答
马冬梅
为了真正的自由自在, 我们必须无畏无惧, 打破所有限制, 活出真正的热爱,永不停息。 追求梦想没什么不好, 但要知道无常才是生活常态。 不要因为事情超出预期所愿而情绪崩溃, 这反而令你更能看清生活的本质, 懂得臣服接纳现实, 回归当下, 珍惜感恩已经拥有的一切, 享受这简单质朴的生活。 这才会令你有迷人的松弛感! 你要做的, 就是稳住自己的节奏, 其他一切自有老天最好的安排。 唯一稳赚不赔的投资, 就是投资自己, 提升自己, 勇敢做自己, 成为自己喜欢的模样。 可能在很多事情上, 我们比不过别人, 但在“成为自己”这件事上, 没有人能比得过我们自己。 愿我们每个人都能勇敢的做自己, 不设限、 不定义, 只选择开心的方式去生活。
胡周琴
无论什么关系,情份被消耗殆尽,缘分便走到了终点。把错归咎于自己,并且礼貌的退场。把自己还给自己,把别人还给别人。让花成花,让树成树。从此山水一程,再不相逢。愿来生不见,不欠,不念。 ———杨绛
张胜勇
所谓“问题”的背后,一定有重要理由。 咨询师不是漫无目的的聊天,而是选有效的部分重新建构。
曾广胜
你讨厌的人, 往往是你压抑的自己﹣ 心理学称之为"投射"。 荣格
张凤琴
你身边是否有这样的人: 想独自去旅行,因为怕别人觉得“都当妈的人了,还这么贪玩!”,她们就把自己困囿在家庭,工作和孩子的三点一线里; 有自己向往的工作,听到旁人说“女孩子就应该工作稳定些”,她们就委屈自己,选择一份没那么喜欢的朝九晚五的工作; 想尝试一些新鲜事,还总担心别人觉得自己不靠谱,最终不了了之。 有太多人,因为过于在意别人的眼光,一直委曲求全地生活着。 但决定生活好坏的,从来不是我们是否迎合了他人的眼光,而是自己内心是否丰盈和笃定。
肖平平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