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在一起的时候我有什么需求基本是全部满足我 姐弟恋分开了
匿名
在一起的时候我有什么需求基本是全部满足我 姐弟恋分开了 :他说自己懦弱扛不住压力 他的建议我全部拒绝了 : 比如生米煮成熟饭然后在一起 还有瞒着家人我们在一起 最后分开了他说想和我做共事的朋友 我也拒绝了 他会不会觉得我没良心
11温暖
19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4年前
既然你这么选择了,就不必在乎他怎么看你了,每个人的选择都有自己的原因。
咨询师
褚爱萍
4年前
没有存在说会不会觉得你没良心,绝情。这只是你做的一个选择,如果你们分开了,你觉得没办法再用平常心面对她,那你的选择就是对的,是对你自己负责任也是对他负责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是什么让你这样猜想他的想法呢?
匿名
4年前
觉得我绝情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你好,这个良心是指对谁而言的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归寂
被孩子脾气不好,不肯吃饭,各种气着。老公婆婆妈妈总想我多付出,限制我的行为,我就很气,发泄出来到最后也是自作自受把自己逼成泼妇,呵呵。
清零
我多了分愁绪,我不知该对谁诉说,我处在周围安谧的世界,望向四周的掉落的树叶,心中太过空当,我是应该把快压碎我心脏的东西掏出来腐蚀外界还是应该让它继续压着心脏……
叮当
我天天在家呆着好几年了,无所事事,自从不念书了,都不知道能做什么工作,我不想以后犯罪。我不适应人群中工作。所以我选择在家做手工活。我不会与人沟通。我不想以后犯罪。我不合群。没有人爱理我,我应该怎么争气。我做什么事都坚持不下去。我应该怎么坚持下去。越在家呆着越傻吗。
多云转晴
最近感冒,每天昏昏欲睡,浑身无力。昨晚梦见去世多年的姥姥姥爷
胖胖
人生毫无意义外在内在叠满了debuff 比别人出生就多了天然的负担承重 平静的坠落绝望 抵抗外界的欲望烦恼侮辱打击 想找人一起聊天一起走
用户9099822776
中国自古以来是不是对长子长女压迫太深了,又不给更多的资源和其他反而压迫更多,有什么能要求别人做更多的呢。还有父母本身讨厌你的话也很难不讨厌自己吧,也许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