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在工作中自尊心好胜心很强 听不得自己觉得不如自己的一点点
匿名
在工作中自尊心好胜心很强 听不得自己觉得不如自己的一点点质疑 除非是权威或者自己认可他能力的人 否则心里会一直不舒服然后会生气会郁闷 动不动就一直想这个事 就搞得心很烦
14温暖
23回答
魏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海艳
4年前
总是在相同相似的点上被点燃、激怒,说明在这一点有创伤未愈,一碰就疼。
咨询师
王义丽
4年前
你是如何看待权威的,权威是怎么诞生的,你就知道啦
咨询师
刘冠辰
4年前
这种模式是怎么来的呢?对您的影响是什么?我们可以探讨一下
咨询师
成海霞
4年前
听到别人比自己强就很生气,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在这一点上纠结。明明自己很棒,为什么总有人觉得他比我强呢?
咨询师
王欣梅
4年前
对自己有足够的觉察和了解,你想要的是什么呢,是吐吐槽还是想要其他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应该去哪里学习学前教育。我年龄大了。去不了技校了。我应该怎么做。我应该去现实生活中学习还是我应该去网上学习。
叮当
我想问别人你是怎么走出心痛的。怎么才能忘掉一个人。怎么才能把他留下来,不让他走。
你好
就是我最近精神压力挺大的 刚从一个地方调到另外一个地方 面临着租房和安顿的问题 平时公司检查考试也多 现在就是看中两个房子 一个是老小区 比较挤 物业差 但是停车便宜 房租低 里面有我喜欢的飘窗和大衣柜 押二付二 很多同事住在里面 但是我又不想跟同事离的太近 感觉工作生活都被监控一样 两房一厅1500一个是新小区 物业好 交通 购物方便 不被打扰 但是房租贵 停车贵 1700一房一厅 押二付三 我不懂该怎么选 怎么选都觉得差点意思 1700又觉得太贵了 怕负担不起 总是做不了决定 反反复复 心情很烦hendown
╯执念
受尽委屈的时候回娘家诉苦;要离婚;妈妈说你什么事都只会回家说;你只会哭;不会做事
ihii
你怎么看
✨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