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很好奇心理咨询师用什么香水 也想有这种普渡众生的气质
匿名
很好奇心理咨询师用什么香水 也想有这种普渡众生的气质
13温暖
17回答
赵晏艺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晏艺
4年前
这个问题,我觉得应该是檀香
咨询师
田师凡
4年前
不是咨询师的香水,穿衣得体,木质香会更显气质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你好,这是咨询师的个人喜好,与职业本身无关。
咨询师
李冬波
4年前
过誉了
我个人不用香水 我用的是上善若水
咨询师
刘淑珍
4年前
无条件接纳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心里堵的好慌,已经很久没离开本地了,工作刚失去一周多,理论上这一周我应该出去散心放飞自我,然而却因为拖沓和懒惰没走出去,孩子也没带好。有时觉得人生真的无意义,看到家乡的一切都觉得烦躁
无言以对
其实别人应该很羡慕我吧,我是独生女,父母给我买了房,有稳定的工作,年初还受到了提拔。我就在想我一直需要得到别人的肯定,其实也得到了,领导同事对我的评价很好,可我就是不高兴,上班就是觉得痛苦。 我问过很多人,可能上班就是痛苦的,我也不明白为什么我会这么在意。 想通过法考将来多项选择,但太难了,我的能力又受到严重的自我怀疑。 我不知道问题是什么,我为什么一直追求理想中的工作,我也不想做女强人啊。 我已经33了,还想着改行,法考也不能直接实现我的愿望。可能永远就是不满足,不快乐,不自信。 实在是太迷茫了。唉,活着好难。
匿名
新工作本来应聘的是技术人员,公司管饭,原来财务做饭,看我去了就想让我做,我说了不会做,可以帮忙摘菜洗碗,但是看着不做饭每天给我脸色看,本来帮厨也不是我该做的,一开始他们安排我,我也一直在坚持,没想到现在帮成仇人了。该怎么办?继续帮还是以后都不去了,只管干份内的事情?作为新人,这样不去帮厨合适吗?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今天,我屋那同事,又做了一件让我难堪的事,至少我的感受是非常难堪的,从上次,我好心好意看见市场卖地瓜,按袋子卖,我说给他也带一袋子,结果第二天拿过来,他情商非常低的让我拿回去,咋拿来的呀拿回去…我当时特别难堪 这次是今天,他平时中午有个午休的办公室…他们那面停电,他本来想好中午去食堂吃饭,然后回来咱们办公室午休,因为咱们办公室有电,我说那咱俩今天开一辆车去食堂吧,然后正好一起回来,他一听,直接来句,诶我去别人屋不回来咱们这边也行,我当时又很尴尬…你品,你细品!
叮当
干什么兼职工作 每天能挣个50块大洋呀 家人们
媛Love妙晴
我是两个孩子妈妈,老大六岁上幼儿园,老二四个月,这期间我休产假自己带老二,老大在姥姥家由姥姥看,过几天姥姥姥爷要去北京给姐姐看孩子,到时候老大就得我自己带,没有婆婆,老公公也指望不上!唉!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