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干什么兼职工作 每天能挣个50块大洋呀 家人们
匿名
干什么兼职工作 每天能挣个50块大洋呀 家人们
7温暖
12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7个月前
你的能力特点是什么呢
咨询师
张志军
7个月前
10"
咨询师
孙婉钰
7个月前
有很多可以做的,但需要相应的渠道
咨询师
朱春华
7个月前
反问自己这个问题,出现在脑海里的第一个答案,去做,大概率能赚到
咨询师
曾广胜
7个月前
送外卖,送快递,开滴滴,都能做到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白桃乌龙
在寝室里讨论别的女生的时候,室友说了句:“毕竟我们自己也不是什么大美女”,听的很不舒服。 我当然知道自己不是大美女,但是平时也有很多人夸赞,而我室友属于一般偏下(班里男生说他是全班最丑的,我认为也没那么夸张)。但她这种自我贬低还拉上我,就觉得很生气,感觉我们是同一水平似的
珍惜
命运是掌握自己手里么?
亦雪
啥时候才能下雨呀,热得受不了
叮当
我和男生在网上认识的好多年了,有一次男生说要见面。男生来到我的城市,之后我和男生见面了,我表现的很紧张,我不自然。我说话也不会说,我不会聊天。我不时尚,男生都喜欢嘴甜的女生。我们一起吃饭。吃完饭之后男生第二天回他的城市了。再之后之后男生一直不回复信息就是拒绝吗。无论我发多少次信息,他都不回复信息。他烦了最后拉黑我了。我想留在他的身边。可能我说话不行,他不愿意。我就想找个伴一起说说话,怎么就这么难。我喜欢人家,人家不喜欢我。我应该怎么忘掉男生。男生都喜欢时尚嘴甜的女生。我不会化妆。现在是看脸看余额的时代。隔着屏幕的喜欢经不起现实的考验。聊天开始的感情,通过一个人不聊天而彻底结束。我心痛。我早就知道结果。可是我放不下。我也忘不掉。一扇怎么也敲不开的门,我还一直敲,没有用。我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男生不理我,我还是放不下。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个难忘的人吧。
叮当
我见到好吃的,我控制不住自己去吃。晚上吃东西不好。可是我还是控制不住自己。我应该怎么控制自己。我如果不控制我自己我会得糖尿病的。我应该怎么克制自己不贪吃。应该把吃的东西放远点吧。我又吃了很多。
余生请你忏悔
看了几部非常悲伤的电影,又看了几句非常悲伤的诗句,现在感觉自己的心脏一阵阵刺痛,好像被撕裂了一样。。。。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