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命运是掌握自己手里么?
珍惜
命运是掌握自己手里么?
4温暖
18回答
王彤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个月前
是成年人的课题
咨询师
李亚丽
1个月前
19"
1
咨询师
曾广胜
1个月前
当然了
咨询师
王彤
1个月前
自己是可以通过成长和努力,逐渐改变境遇和体验带给你的感受,提升生命力和幸福感!
咨询师
刘淑珍
1个月前
潜意识就是命运-荣格!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你
几年前跟人聊天,有一个人对我说:”你一个大山里长大的人也敢张口闭口说世界这个词?” 对方这句话让我记到现在。
胖胖
越描述什么越会增强。所以不要描述自己的脆弱了
遇见想要的自己
今天去看的 没说明啥子
无言以对
怎样才能改变呢? 只会每天用游戏麻痹自己,32岁了,可能觉得就得这辈子就这样了。心理上已经放弃了。 我一直想做成两件事,一是通过法考,但是根本看不进去书。二是减肥,明明少吃了,也运动了,但是一点都不掉称,但一吃就长肉。 经常后悔浪费了时间,但每天又是重复打游戏。
小柯
没有女朋友,原生家庭非常不好,也就代表建立亲密关系有困难。请教下老师,我该怎么办?还有,我该怎么内心恢复快乐和幸福先? 我觉得只有一个人内心的喜悦的,幸福的,阳光的,才会找到女朋友,可是原生家庭现实环境很糟糕,我该怎么办?
叮当
老和异性闲聊是不是不好。老和异性闲聊是个坏习惯。异性之间没有纯洁的友谊。天天和异性聊天这个坏习惯只会产生依赖。一聊就出问题了。我不想闲聊。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我不想闲聊上瘾。那我想聊天时应该和谁聊。我不想以后出轨。我怎么和异性朋友保持距离。没有人会无缘无故对我好。都是有目的的。天天和异性聊天只会让我产生依赖。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不和异性闲聊。我现在是单身。我怕我学坏。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