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情感关系中一直都在被指点如何去爱一个人,如何不受伤,却没
幼儿园抢饭第一名
情感关系中一直都在被指点如何去爱一个人,如何不受伤,却没有人能告诉我们如何才能不伤害别人!
13温暖
19回答
周红萍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丽琴
4年前
你是个心善的人,希望在保护自己的同时,也可以保护好别人。
咨询师
李士利
4年前
29"
咨询师
冯红艳
4年前
有爱他人的能力就不会做伤害他人的事,而爱人的能力每个人都懂些,每个人都不太懂,估计也很难说出个一二三四五来。 不伤害他人可能要多反思自己的言行,能为自己做的事情负责。即使伤害了人,怎么承担这件事,减少最小的伤害。 总结: 1、不断学习爱他人的能力; 2、不断学习承担,负责的能力,直面自己的无能为力部分。
咨询师
王丹
4年前
你认为自己伤害到谁了吗?
咨询师
薛梅
4年前
知道如何爱,就是不伤害。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有严重的痘坑,五官也不好,怎么丢弃羞耻感 我曾经为我的存在本身感到羞耻 一个人身体的本身存在是最后的安全感底气依托 而罪魁祸首的父母之一并不能理解
胖胖
我还不熟悉那种感觉,我想到早起去学习我可能会很开心很愿意,如果是去工作我就有点疑惑,就是意愿有点
baby
孩子两岁,我是全职宝妈,老公从孩子出生就从来没有管过,没有换过一次尿不湿,没喂过一次饭,每天下了班回来就是打游戏,一叫他出来玩一会他就说累,下班回来一说话就吵架,现在对他一点感情都没有,但是为了孩子又不想离婚,可是又很不甘心,为什么别人都这么幸福,我们过的这么悲惨?
归寂
我有两个表姐,每年过年都要见面,但是我很讨厌她们,他们也欺负我,我希望永远不要见面。但是每年都要见面因为要去孝敬奶奶,怎么办。我带着老公孩子,被两个表姐带着老公欺负,我很痛苦,但是似乎没有人可以给我支持,我是直接走掉呢,还是呆在里面跟他们继续忍受呢?我到底该如何才可以不受他们每年过年的干扰?想想就害怕。从小被他们这么对待长大。
嘉嘉游
之前每个月业绩都达标,上个月业绩不达标,昨天领导找谈话,说这个月达标考虑换人。其他人业绩也没有达标啊,就约我谈话,我是不是很有可能被人代替啊……可是劳动法不是规定员工业绩不达标也不能辞退吗……
xx
tedt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