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没有什么全都是好事,也没有什么全是坏事。 一个阶段一件事
小凡2020
没有什么全都是好事,也没有什么全是坏事。 一个阶段一件事情都是有好有坏,有阴有阳, 关键在于能否看到全貌,以及看到后选择哪一面,用什么样的心态选择哪一面。
12温暖
12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淑珍
4年前
哲学的思维
咨询师
石萍
4年前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咨询师
孙朋俊
4年前
这一段是智者的心态、思路
相关回答
伊Y
觉得生活没希望吗?
花开花落
去电影院和男朋友看电影,一人一张票,那个票要刷机器才能过去,男朋友刷他的票。男朋友过去了,我也打算跟她后面过去。可以我被卡住了。工作人员说这边走。这里刷。然后我被机器卡住那一瞬间,觉得特别丢人,情绪激动进入以后。我就大哭。觉得所有人笑话我刚才的样子。又刷我的票,去那边进来的。一下子很生气,觉得自己没见识,没见过世面,无知。
子潇
讨好人格怎么改变。比如微信聊天,别人不回复我就多想,别人认同我就就开心,别人冷漠我就失落,还不敢说出来
和硕宝亲
我今天特别想把我家租出去,然后我自己在外面合租个卧室。我家租出去应该能2500一个月,我租个卧室300一个月。然后我还有一个房子收租,加上工资,我觉得我的生活水平能提高,但是我家我爸肯定不让租。舍不得装修…要是没有父母参与该多好,我想我能更挣钱…我也在拼命加班,也在看有什么生意,还想把车卖了,内卷当下,人生需要努力,哎!
叮当
网上有靠谱的人,也有不靠谱的人,我不会分辨。我没有社会经验。我不会与人沟通。
tw
很容易痛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