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想到自己那么大了还没有女朋友就会特别痛苦,特别难过。眉
匿名
一想到自己那么大了还没有女朋友就会特别痛苦,特别难过。眉头紧锁,双手掩面,脑袋低垂。像个被全世界抛弃的孩子。比丧家之犬还丧家之犬。
9温暖
14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29"
咨询师
杨洲
4年前
我老师研发出来一个亲密关系的技术,正在申请专利,可以指导你找到合适自己的女友。我自己之前也是在情感咨询公司担任过导师的。要不我们聊聊?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你好,请问女性朋友会喜欢一个你描述的这样一位男性吗?
咨询师
石萍
4年前
感觉你目前确实很沮丧,是缺少和异性交往的经验还是内在有太多担心无法展现自己优秀的一面导致无法吸引到异性,欢迎私聊
咨询师
刘淑珍
4年前
你好!可以问问,1你多大了吗?2可以发动亲朋好友 估计你的缘分还没到,到了挡都挡不住! 如果需要,找个咨询师聊聊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茉茉
之前他的朋友圈是单向屏蔽我的,他能看我的,不让我看他的(因为有共同好友),我已经结婚了。
梦醒了
一个98年男生在网上发文字,说他社恐,讨好型人格,因为小时候留守儿童,只和奶奶在一起长的,父母去外地做生意,只是给钱没照顾过。我说你文字沟通可以,没有问题不像社恐,而且健身,应当不属于社恐,他来一句,卧槽,这个还能有假? 用卧槽这种文字表达,属于社恐么?
梵
成熟首要的标志,是对自我有稳定的认知。不会因别人的表扬而信心爆棚,也不会因别人的贬损而垂头丧气。你知道自己是谁,用不着别人告诉你。
小BB贝
一直想考证涨工资,但我行动力跟不上啊!为了考证,我资料都准备好了,还买了平板看课件,买了笔、耳机,什么都准备好了,但就是不愿意去书桌那真正“开始”。眼看一周过去了,天天给自己找借口,太累了明天看,笔没到明天看。再这样我今年还是没法考过啊! 我完全就是差生文具多,我该怎么救自己啊!
酸奶味的奥利奥
不把自己看得太重,其实是一种达观的处世姿态,是心态上的一种成熟,是心志上的一种淡泊。用这种心态做人,可以使自己更健康,更大度;用这种心态做事,可以使生活更轻松,更踏实;用这种心态处世,可以使社会更和谐。
直直
如果说身边的人都觉得你们不合适要怎么做呢 这是我和好朋友的聊天记录 她觉得我驾驭不了他把握不了他 一个叔叔说我被他吃的死死的 我是已经见过他父母了还在他家住了一段时间 现在只有家里和两个闺蜜不知道我谈恋爱 我现在觉得很烦躁 不知道怎么处理 怎么跟他们说 我有预感我说了她们都会反对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