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他是天上月,眼中星。 喜欢他的人太多了,而我不过是众多人
匿名
他是天上月,眼中星。 喜欢他的人太多了,而我不过是众多人中的尔尔。 我很喜欢他,但我以后不能再喜欢他了
15温暖
19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薛梅
4年前
远观和近看一个人,一定会有落差的。到时也许月亮和星星都暗淡了不少呢。所以,有的时候把美好留在心中未尝不是最好的选择。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9"
咨询师
刘淑珍
4年前
你好!惦记了很久,却是别人的菜!那就把喜欢藏在心里吧!悄悄的喜欢,不犯法喽!
咨询师
张双羽
4年前
放弃一段暗恋是很难受的,但同时可能也是一种及时止损,有些事情你下定决心去结束,对自己也是种如释重负,也会有新的门打开的
匿名
4年前
他太好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直播需要安静的环境,家人一会突然说话,就会让我很烦躁。我想留着楼房。我想自己一个整体的屋。我不想和父母住在一起。她们每次嘟嘟囔囔,我真的要发火。我克制不住我自己 。我只是想安静的呆着。和父母住在一起也经常也气。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路遥
走路扭伤脚踝是不是与心理因素有关,想请教一下
梓潼
睡不着,根本睡不着
开心
同事说她办公室很乱东西多,忙的没空收拾,一座就是半天,说我办公室干净,还窗帘拉下来冷清,可能人家就那么随便说吧,我听着就感觉说我工作不忙很清闲一样,就不太舒服
阿白
我更喜欢和现实生活中的人交流而不是网络上的人(以前跟现在正好相反)。当初还进了网上的一个小圈子,可是现在完全无感了,看到他们后来关系那么好也没什么太大的波澜了。老师们您们说现在这样是不是挺好的呢?我是不是确实更应该关注现实生活呢?
胖胖
每天都很痛苦。早上每天一睁开眼睛就是悲观。每天都很痛苦。谁能真正从根本来解决呢。根本的意义上来解决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