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就是我和男朋友平时从来都是他主动找我聊天 但是最近因为他
六日
就是我和男朋友平时从来都是他主动找我聊天 但是最近因为他太直男回应我很不满意 所以说晚安后我就不回他了 今天一整天我们都没聊天 不知道为啥 一天的情绪变化 到晚上就开始心慌 害怕 也不知道怕什么 很讨厌这样患得患失
13温暖
10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秀丽
4年前
看起来你对现在的男朋友有些不满意 同时一天不聊天,不引起你情绪的巨大波动
六日
4年前
我不知道 也许吧
咨询师
浮红霞
4年前
12"
咨询师
王浩
4年前
男友的不回复,也许他不知道怎么回复,因为他总觉得你在生气,其实你一直在期待,但你也不知道怎么开口,回着让对方回应你。随着时间推移,你慢慢从期待到失望 再到愤恨。
咨询师
刘淑珍
4年前
你好!六日,你爱上他了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告别你给的回忆
每一个人都有一天不高兴的烦心❤事,似乎整个月球都在跟踪自己别在动脑把压力搞成不经意间的动力,有种人叫世界之大,海浪冲走波澜,亲情、爱情、友情♂都它妈的在装逼……
六日
今天辞职明天学计算机在晚上 然后又跟我说明天庙会帮忙 感觉最近总是会因为一些观念小事吵架 我也不是一定不去帮忙 可是不知道为啥 从他这些话说出来我就感觉有种抵触感不想去 感觉最近他说的话 语气 表达方式 我就莫名有种不舒服的感觉 控制不住的想去争 倒也不是想吵 甚至我感觉风俗庙会之类的比我重要 如果要二选一可能不一定选我 我最近是怎么了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I like you as always, for a long time.Even though you never know.
lena
老客户让便宜几十没便宜,他说不用了。去别家买了,难过,一千的单子。
uooo
一直在找穿女装的男的,找到发现是另一个,怪异的梦
叮当
我不爱听她说话,只要一见面就是吵架。我不爱听她说话。我和别人没有办法沟通。如果见面是一直吵架。我是不是应该马上离开。我真的受够了。远离让你生气的人。远离事多的人 。我好像和谁都合不来。我应该和别人怎么沟通相处。聊几句就吵吵起来。我真的受够了。我怎么沟通才能不吵架。吵架周围的人都在卖呆看笑话。我不喜欢吵架。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