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没良心的老虎明天早上出门撞墙,他家门口的确有一堵墙,水泥
乖乖宝
没良心的老虎明天早上出门撞墙,他家门口的确有一堵墙,水泥的。还有一个叫王八,也一样免不了。
11温暖
10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张凤琴
4年前
看到他撞墙你是不是心里会平衡些呢?惹你这么生气,还有其他缓解办法吗?
咨询师
薛梅
4年前
我看行
咨询师
浮红霞
4年前
15"
咨询师
刘淑珍
4年前
你好!他们怎么招惹你了啊?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你好,让你情绪如此暴躁且带有诅咒的心理,是发生了什么让你不舒服的事情吗?要是憋在心里难受,可以放心的和我聊聊,释放你的心情。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不多
感觉我每次做事情不如意,都喜欢逃避现实,都说父母的不好,我真的很没用,每次都很不好,有时候家里人的一些行为弄的让我很窒息,
若相惜
男生是不是会很快追到的女生不会很珍惜,反而对那些追了很久或者对他们冷淡的女生特别殷勤
察省人生
彭灵
看一个老师的书,里面提到一个女孩,她只有门门功课考第一名才觉得自己是完美的。哪怕总成绩第一名,只要不是门门功课第一名,她也觉得自己该死。不完美不优秀。这女孩有着不优秀不配活的思想。我和她相反。就考试成绩而言,好成绩对我来说是红花,差成绩是绿叶。我要是当不了红花,那就当绿叶,陪衬一下好成绩的学生。不管当红花还是当绿叶,都不影响我的完美。或者说完美不完美对我来说不是个事 ,都可以。完不完美都不影响我得到爱。我在完美这件事上没有执着和傲慢。不完美也配被我看得起。
美娜
最近感觉自己不吃饭就一直很饿 吃饭也吃不饱 暴饮暴食 我该怎么办 最近也没什么压力 但就是饭吃不饱 不知道饥饱
---
如果家人本身是一个比较焦虑、比较难相处的人,那作为子女应该怎么和她相处。 我母亲其实是一个很焦虑,控制欲强的人。和她相处最困难的地方,往往不是外人,而是像我们这样的家人和亲人。越是离得近的人,越容易承受她的情绪和压力。 但现实情况也很复杂。对我来说,她也是我在这个世界上很重要、甚至可以说是唯一的亲人。所以很多时候,你不可能简单地选择完全远离,还是需要学会怎么和她相处,同时又尽量不被她的情绪影响。 另一方面,我自己其实也有很多问题需要面对。因为这些年的学业并不是很顺利,再加上长期的焦虑状态,很多方面都走得比较艰难。情绪、生活、甚至财务管理,其实都有很多需要慢慢补课的地方。 比如说金钱管理这件事情,我以前其实没有太多概念,也没有人教过。现在才慢慢意识到,这些能力都是需要自己一点一点学习的。 有时候我也会觉得,很多事情其实都是一个积累的过程。人不可能一夜之间就变成另外一个样子。 所以现在我也在慢慢告诉自己一件事情,就是不需要和任何人比较。我现在的状态就是这样,那就先接受它。接受并不代表放弃,而是承认现实,然后一点一点往前走。 可能也是因为现在正在身心恢复的阶段,生活节奏突然慢下来。我反而开始有时间去思考一些事情,也会尝试多和别人交流,看看有没有一些资源或者经验,可以帮助自己慢慢把很多基础能力提升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