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因为我从小一直是一个非常要强自我奋斗的女的,但是我发现
匿名
因为我从小一直是一个非常要强自我奋斗的女的,但是我发现我和同类型的男性的相处模式会陷入这种问题。 我也非常想找一个也很上进奋斗或者成功的男的,但是我发现很多这种类型的男性都不喜欢我这种类型的;他们可能更喜欢外貌更加精致或者更加温柔的(或者其他类型),至于那个女的事业如何可能对他们是次要的。我觉得我要比这种女性辛苦多了,但是好像还不讨好的感觉。 我想知道这种男的是怎么想的?为什么我和也很要强的男性相处,会不容易吸引到他们?如何调整? 男性能跟我说说你的想法吗??
18温暖
24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4年前
男人需要贤内助,也需要在自己女人身上找到被依靠被崇拜的成就感啊!
咨询师
孔雍
4年前
不如找个会过日子的小男人
咨询师
杨洲
4年前
看起来你好像是在寻找一个同类,但是男人却不想要一个兄弟
咨询师
薛梅
4年前
好强上进和受同类型男士喜欢,两者并不矛盾。造成这个结果,一定另有原因。
咨询师
罗鑫
4年前
强者慕强,对强者欣赏是自然的。但是婚姻情感里,多是互补。而且每个人对伴侣的期待是不一样的。而找到互相满足期待的感情才算灵魂伴侣,而不是改变自己装出他喜欢的样子,装一时还可以,装一辈子就太累了。你的婚恋观是什么样的呢?你对伴侣的期待是什么样的呢?合适你的人是什么类型?可以找我做一个婚恋版意向火柴,让你的目标更清晰,行动更精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BB贝
他完全就是我的嘴替。习惯了一个人,自在,舒服,有自己节奏,别说结婚,对恋爱都提不起精神,没有精力,没有耐心,嫌麻烦。异性的消息懒得回,好不容易回了几句,就没欲望聊了,不想认识,不想了解,估计眼光也挑剔。 但看着身边的人一年年有新变化,自己一直老样子,也受不了自己……都30加了,也单身了几年了。 我参加过活动,一开始都说会认真识人,结果到了不是顾着吃就是顾着玩,把找对象的事忘光光。我啊,是真的想找对象的吗?我都怀疑自己了。 求一个解决我现在状态的方法。至少让我对找对象这事有点冲劲吧!!!!!!
叮当
被别人拉黑我觉得自己很不好。我做错了什么。我应该怎么反思一下自己。是因为什么走到这种地步。我应该安慰自己痛苦是财富。
叮当
我上火,别人给介绍男生。因为我不是很优秀,我不敢说话。我内向。我不是不想看,我想看。我也想处对象。可是我知道看了也不行,还不如不看。还传坏名。我拒绝介绍人,介绍人不愿意了。我也不想得罪人。可能介绍人以为我不想看。随便别人怎么想。随便别人怎么说。我连尝试的勇气都没有。我不来来回回。拒绝就是拒绝。下回注意。可能没有下回了。
栗子
家里不知道我和这个男生在一起几年了,第一次来家里的时候家长非常不同意,说的很难听,我们没有马上分手,我一直不敢告诉家里我们还在一块,现在要分手了,大姨妈没来,烦躁啊
感恩
开始接受职场没有朋友 是创造价值,是为了赚钱。对职场的同事就没有感情了,也不想说话,正常吗?
蜂蜜
想谈恋爱,但是对方说我情商低,想问下我可以怎么圆过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