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被别人拉黑我觉得自己很不好。我做错了什么。我应该怎么反思
匿名
被别人拉黑我觉得自己很不好。我做错了什么。我应该怎么反思一下自己。是因为什么走到这种地步。我应该安慰自己痛苦是财富。
4温暖
11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被拉黑之前,发生了什么事情呢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22"
咨询师
石萍
1年前
你需要和懂你的人倾诉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被拉黑你感受到自己不好,这个事件让你难以接受但又不得不接受, 拉黑如果是提醒你,他在你的生活中时间到期了,最后要你自己走后面的路,会有更适合的人来陪你走。那他的消失就是对你最好的安排。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痛苦背后也有其意义和价值。意味着改变的开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伤心的幸福
我失去了世界上最疼爱我的人
张
才三十岁总感觉生活没意思,感觉生活很复杂很麻烦,消极心态,脑子里不停的想不好的事情,怎么办啊,很想以一个好的心态面对生活,向家人展现完好的自己
朱乐
不知道怎么的,也只是跟现在的咨询师聊过几次,不是很久,但已经把他成除了父母之外最爱最了解我的人,我觉得我潜意识里对老师产生了依赖,每时每刻都会想起他,特别是睡觉的时候很想有一个像他这样爱我的人抱着入睡,我会觉得很满足,很有安全感。本人已经有自己的家庭,很自责不该有这样的情绪,但我最近几天总是控制不好自己的情绪,不停的想起老师,想起他我就觉得开心,兴奋,满足,我该怎么办……
前行不止
今天这个日子很特殊,我把我人生中第一批的学生送到毕业了,他们即将奔赴中考的考场了。按理来说现在该开心的、高兴的,但我现在感觉一下子想哭了。最后这一百天,我除了操心他们每个人的成绩以及感情的痛苦、家人的不理解,多少次我想放弃了,崩溃了、想走了,最痛苦的时候,他们成绩上不来,领导的要求,没人理解的我,我真想跳楼了。但却没有任何人帮我,我自己撑过来了,一直到今天,我是结束了、解脱了,我却想哭了
嘉嘉游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的面试的H R都是那种特别拽有一些是面试通过了,但是HR态度对你也是不太好的,其实他态度也会影响新人的入职啊,就不明白为什么这些HR那么拽?现在有一个面试10天了才跟我反馈结果,昨天联系我后面他说他忙晚一点再联系我,然后我看昨天一直都没有联系我,我就跟他主动联系反馈,沟通是今天上午在做沟通,但是到现在为止还是没有看到他联系我,还需要我这边主动吗?其实我都不是一个主动的人,主动让我觉得挺累的,本来工作这个就是双向选择啊,怎么到我这里就变成了我要一直主动去争取这个工作,虽然我手里没有其他很好的Offer,但是我也不愿意这样子啊,这样子感觉低人一等的感觉,让我觉得这是一个不对等的关系,而且呢?我也知道他们顾虑的点是什么,是我跳槽太频繁,但是我过往的一个经验还是不错的,都是在大公司或者外企上班的。老师们有什么建议吗?之前我面试都没有碰到过这种HR啊,最近面试都是这种的,那下次我再碰到这种情况,我要不要该怎么办呢?我是主动联系去争取呢,还是说等他联系,他不联系就这样呢……而且我主动联系他,感觉这样也不好谈薪资吧,因为我是想着等他联系我反馈薪资了之后我好有一个跟他争取涨薪机会
上善若水
她是我的班主任由于一些小事,渐渐的对她产生了好感,我感觉她知道我喜欢她,运动会的时候,我离她坐得特别远,但是她把衣服水杯手机交给我管理,升年级的时候,特别舍不得她,感觉脑袋里把她放下了,但是心里还是放不下,我只是想知道这是喜欢还是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